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8月末广发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逾1800亿元

网易财经  2011-09-22 17:09

[摘要] 广发银行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宣布,截止2011年8月底,该行中小企业人民币一般贷款余额超过了1800亿元,占对公企业人民币一般贷款近50%;中小企业一般贷款客户近10000户,在对公企业一般贷款客户占比超过了80%;服务机构和服务团队60%以上布局在珠三角和长三角等中小企业密集的区域。

广发银行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宣布,截止2011年8月底,该行中小企业人民币一般贷款余额超过了1800亿元,占对公企业人民币一般贷款近50%;中小企业一般贷款客户近10000户,在对公企业一般贷款客户占比超过了80%;服务机构和服务团队60%以上布局在珠三角和长三角等中小企业密集的区域。

网易财经了解到,连续几年来,广发银行中小企业贷款增速高于整体贷款增速,去年超过近四个百分点。今年,在货币政策趋紧的形势下,广发银行称将继续增加中小企业信贷资源投入,持续提高中小企业业务份额。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告诉网易财经,在该行新的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中,广发银行将中小企业业务提高到全行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的新高度,以特色化、专业化战略赢取市场,以清晰的区域战略进行业务拓展和渗透,加快发展中小企业业务。网易财经了解到,广发银行竭力发展中小企业小额贷款业务,并且已经下达相关文件,小额贷款可以得到优先放款。

据了解,2009年,广发银行就在总行成立中小企业金融部,管理全行中小企业业务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整合业务发展资源,统筹全行中小企业业务的发展;并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郑州、武汉、长沙等主要城市的10家分行设立中小企业金融部,在其他分行设立中小企业专营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