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如山湖城度假酒店11月即将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1-10-21 14:46

[摘要] 近日,南京西的大型成熟山水度假项目——碧桂园如山湖城喜讯频传,继约600平方米的大型社区超市开业之后,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社区酒店也即将在11月迎来盛大开业。据悉,碧桂园•如山湖城凤凰酒店背倚如山湖而建,风光怡人。内设总统套房、商务客房等数百间,还拥有十数间大型商务会议厅。

近日,南京西的大型成熟山水度假项目——碧桂园如山湖城喜讯频传,继约600平方米的大型社区超市开业之后,以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社区酒店也即将在11月迎来盛大开业。据悉,碧桂园•如山湖城凤凰酒店背倚如山湖而建,风光怡人。内设总统套房、商务客房等数百间,还拥有十数间大型商务会议厅。除了商务客房,酒店内的中西餐厅、咖啡厅、康体设施以及酒店外包含多种运动项目的运动馆等设施也将陆续投入使用。

很多前来如山湖城参观的客户都被如山湖城功能齐全的大型度假酒店所震撼,在南京开公司的业主李先生在更坦言对酒店的喜爱,他认为酒店的硬件、软件配套非常完备,能够胜任举办大型的会议,今年更计划在如山湖城的社区五星级标准酒店开企业年会。

五星级标准酒店的引入,不仅让在社区内即可轻松享受欢快的度假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同时也将带动项目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物业的快速

项目链接:碧桂园如山湖城——万千湖山,南京度假的好地方!全新149-249㎡【千岱湖】带装修现楼美墅火热认筹中!社区内配建的五星级标准酒店现已试业,社区超市正式营业,和县第二人民医院碧桂园社区医疗服务站也已落地,业主可同时享受垂钓中心、双人自行车、交通站、湿地公园及多项滨水娱乐设施等各项配套。

幸福热线:4000-888-299。

2011年10月22日-2011年10月30日碧桂园如山湖城免费班车时刻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