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欲拟新规:310万买房即可获居留签证

金陵晚报  2011-11-02 07:31

[摘要] 为支撑美国房地产,两名美国参议员于10月20日提出一项法案,旨在向在美国至少斥资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置业的外国人,提供居留签证。

为支撑美国房地产,两名美国参议员于10月20日提出一项法案,旨在向在美国至少斥资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置业的外国人,提供居留签证。

据了解,在这项法案中,两位参议员提出向至少出资50万美元购置住宅房地产的外国人提供签证,所购房产可以是独户住房、公寓或者联排别墅。申请人可以用全部资金买下一套房产,或是只花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买下一套住宅,将剩余资金投资其他住宅地产以供出租,申请人可以携带配偶以及任何不满18岁的子女前来美国居留。

但对于申请人能在美国“居留”多长时间,法案没有明确提出。

政策利好

买房留美下一代或成美国公民

南京邦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副经理王凯表示,如果这项法案通过,有可能会对一部分买房人的下一代提供优势资源:“美国也讲究,拥有好学区的地区,房屋价格也比较贵。而房价较高地区的房产税,也通常用于提高当地教育、医疗水平上了。”王凯认为,如果法案通过,购买高价的买房人的未成年子女,有可能会获得在较好的公立学校学区读书的机会。

南京尊天房产销售有限公司的置业顾问马晓波也表示,向他们咨询美国房产的买房人中,甚至有人直接询问是否可以在居留地生产的问题:“由于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可以获得美国身份,因此也有买房人希望通过这一法案的通过,获得在美国当地长期居住的资格,以帮助下一代获得美国公民的资格。”

政策影响

提案刺激南京人到美国买房

此法案提出的消息一经公布,让不少有海外置业意向的人们“心动”起来。“从21日到今天,前来咨询美国房产的人数增多。”美亚海外置业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息公布当日,就连续接到众多咨询电话:“这在平时来看,是不太多见的。”

“由于目前美国房价处于低位,300万人民在南京市中心也只能买到公寓房,但50万美元却可以在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买到较为不错的房子了,在佛罗里达州等地区,甚至能买到近十套别墅,因此对不少海外置业意向人员有不小的吸引力。”工作人员介绍。

【推荐阅读】

搜房狂 翠屏紫气钟山5折狂拍

中央重申"巩固成果"楼市难分"微调"一杯羹

金九银十成交同比跌五成 南京楼市"跳水赛"在即

麒麟一地块拍卖 香港瑞安31.98亿元底价成交

物业擅租车库"私吞"租金 一业主交涉无果打官司赢物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