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如山湖城:免费体验五星级度假酒店

房天下  2011-11-04 10:37

[摘要] 近日,来如山湖城度假休闲已经成为不少南京市民周末的固定节目,每逢周六日,都有数百名老业主以及来访市民来到碧桂园·如山湖城免费享受到湿地垂钓、双人自行车、游船观湖等鲜氧活动,在免费体验中寻找周末度假的舒适与放松,尽享南京首席度假宜居社区的全新生活方式。

近日,来如山湖城度假休闲已经成为不少南京市民周末的固定节目,每逢周六日,都有数百名老业主以及来访市民来到碧桂园·如山湖城免费享受到湿地垂钓、双人自行车、游船观湖等鲜氧活动,在免费体验中寻找周末度假的舒适与放松,尽享南京首席度假宜居社区的全新生活方式。


随着碧桂园·如山湖城社区高端配套、五星级标准的凤凰酒店即将在近期正式营业,特推出老业主及亲友免费体验酒店,感受潮流度假设施等回馈活动。



向老业主免费提供面湖向山的高档客房

活动期间,老业主预定酒店成功后,可以叫上亲戚朋友在碧桂园·如山湖城的凤凰酒店中免费享受一晚高档客房,同时免费体验自助餐、保龄球、乒乓球等相关度假配套,在免费体验中寻找周末度假的舒适与放松,尽享南京首席度假宜居社区的全新生活方式。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酒店11月份正式营业后,将为前来度假或者居住的业主提供五星级的住宿和服务享受。保龄球、斯诺克、乒乓球以及跑步机等全新健身配套已在近日陆续投入运营。



此次如山湖城亦在原有配套基础上增加游船、烧烤、休闲山地车等度假设施。加之湿地公园,千余米栈道、亲水平台、近万平方米的垂钓中心,如山湖城希望给每一位业主营造一个轻松、休闲、健康的度假环境。

在南京辛苦工作了一周,到如山湖城来轻松度假,无论是去周边看看景点,还是留在社区悠闲享受,这才叫生活。

项目链接:碧桂园如山湖城——万千湖山,南京度假的好地方,10月29日盛大开盘!

全新149-249㎡【千岱湖】带装修现楼惠后美墅77万元起,公寓25万元起!

新业主或老带新,认筹且签约,可获2年物管费及千元酒店度假礼包!

 社区内配建的五星级标准酒店现已试业,社区超市正式营业,和县第二人民医院碧桂园社区医疗服务站也已落地,业主可同时享受垂钓中心、双人自行车、社区交通站、湿地公园、康体健身及多项滨水娱乐设施等各项配套。

幸福热线:4000-888-2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