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业国际】购房获赠全套奢华家具

房天下   2011-11-10 10:14

[摘要] 嘉业国际壹号公馆72—411m2商务尊邸一直备受高端购房人的关注和青睐,为回馈购房人,壹号公馆近日推出奢华大礼,购房可享受与所购户型匹配一致的全套奢华精美家具赠送。

嘉业国际壹号公馆72—411m2商务尊邸一直备受高端购房人的关注和青睐,为回馈购房人,壹号公馆近日推出奢华大礼,购房可享受与所购户型匹配一致的全套奢华精美家具赠送。

壹号公馆户型均为非毛坯品质现房,每平方约2万元起,全套品质家私布置,成就“拎包入住”的国际级商务精英居所。

据了解,嘉业国际内部面积达4万平方的购物中心已经盛大开业。地处奥体CBD核心区域,汇聚周边高端商业住宅、写字楼消费客群,嘉业国际商业购物中心人气指数日益攀升。国际级奢华购物中心填补区域内集中性商业空白。购物中心内100-300㎡的合理面积段,合理的总价区间,成为投资河西商业投资。4.77万/㎡的单价在河西CBD的同样蕴藏无限空间。

奥体CBD,区域壮阔未来

嘉业国际•壹号公馆位于奥体CBD繁华核心、奥体大街与庐山路交汇处。随着政府大手笔打造河西新城,河西已经是与主城并行发展新城区。奥体CBD是河西新城的核心区域,长约2公里,未来将是具备完善基础设施、优越办公条件、强大商务功能,是具备一流服务功能的商务之都,是金融、保险、证券、研发企业和各类公司总部,以及高档酒店、品牌商品、文化休闲等投资经营者。

2014年青奥会重大盛事的举办将会为河西带来更大的社会关注度,未来的河西将成为整个大华东区域的CBD中心之一,区域发展前景壮阔可观。

繁华配套,成熟生活

奥体CBD是汇聚商务、娱乐、购物、酒店、影视等为一体的高端生活住区,壹号公馆紧临奥体中心、中央公园、中影国际影城、河西中央绿轴等,生活便捷的于舒适度无可比拟。此外,壹号公馆距离一号线元通站、二号线奥体东步行仅10之遥,坐享双地铁畅达交通,保障居住者出行无忧!

得天独厚的城市配套,尽享奥体CBD发展的丰厚优势,壹号公馆馆巅峰人居价值无可比拟。

4000平嘉会所,品质圈层

嘉业国际壹号公馆周边数个国际级高端住宅区汇聚城市精英阶层翘楚,居住人群的高端性决定壹号公馆周边区域高品位生活氛围。

此外,壹号公馆积极引进国际级私属会馆的居住模式,打造面积达4000平米的“嘉会所”,三个泳道恒温泳池,欧洲葡萄酒庄、雪茄房、健身中心、室内高尔夫等设施完备,成就南京奢华会所,成为汇聚拥有相同经济实力、文化背景和人生志趣的成功人士交流与休闲绝佳所在。

嘉业国际VIP专线:87787777 864629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