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宁楼市混战:"一吻抵万金"价格战营销战双开打

房天下  作者:张莉  2011-11-30 18:10

[摘要] “只要上台秀吻,就能赢取万元购房基金。”江宁九龙湖板块一纯新盘打出这样的广告吸引眼球,让不少购房者直呼“只有购房者想不到,没有开发商做不到。”同时,也有不少年轻的购房者跃跃欲试,觉得“得来全不费工夫”。

房天下讯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29日下午5点半,南京楼市可售新商品房数量达到了52302套。意味着朝历史高点又逼近了一步。2008年底,南京楼市的库存房源曾经达到峰值53205套。“只差900套房,意味着今年的12月份,南京楼市的库存将铁定超越2008年的高点,刷出历史新高。”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而如此高的库存量中,推盘大户江宁一个板块就占据了1/4。

屋漏偏逢连夜雨,诸家房企的资金状况亦不容乐观。南京市住建委近日公布了一组数据,根据91家重点开发企业自我诊断的资金状况,目前资金链正常的企业仅27家,资金链紧张和偏紧的64家,资金缺口合计29.89亿元。其中,的资金缺口1378万元,的超过了7亿元。

在这种环境下的楼市,即便在降价潮之下,也未能保持良好的成交量。业内人士指出,楼市已然进入深度低迷时期,如雨后春笋般的跳水楼盘已经无法持续唤醒沉睡的成交量,在各家都降价的当下,开发商只好在降价之外多找噱头,以期换得购房者的注意。

向来是南京楼市降价急先锋之一的江宁更是风云涌动,价格战营销战双双开打。

“一吻抵万金”创意营销show不停

“只要上台秀吻,就能赢取万元购房金。”江宁九龙湖板块一纯新盘打出这样的广告吸引眼球,让不少购房者直呼“只有购房者想不到,没有开发商做不到。”同时,也有不少年轻的购房者跃跃欲试,觉得“得来全不费工夫”。

上文提到的这家楼盘即是宣称“江宁万科旁,80万买两房”的王子公馆。在今年10月的秋交会上,王子公馆即以“美女+白马”的亮眼造型让购房者印象深刻。该盘案场经理侯强介绍说,自上周五收取诚意金进行认筹以来,现已有100余组客户认购。而开盘当天将会推出六种优惠措施。

靠独特的营销手段来吸引购房者的楼盘,并非王子公馆一家。除了上文提到的银城千花溪“零利润”卖房之外,营销手段让人目不暇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