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梧桐语入市7099元/平起 周末开盘重点推商用

房天下  作者:胡慎   2011-12-09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 临近年关,南京楼市呈现的景象是:新盘低价上市,老盘惜售免战,周末开盘一直显得冷淡。本周末开盘的分别是江宁纯新盘保利梧桐语、板桥新城科技住宅朗诗绿色街区、城北尧化门板块新城金郡及都市圈项目碧桂园凤凰城。

板桥“X公寓”开卖 首付6万

城北不卖住宅卖商铺 额外优惠95折

城南科技住宅朗诗绿色街区预计12.10推出11号楼60套X公寓,主力户型为60-70平,非毛坯交付。开发商出于成交量的考虑,本次所推公寓首付仅需一成,首付只需6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刚需置业首付的资金压力,剩余首付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在规定时间内补齐即可。

位于城北新尧新城核心位置的新城金郡,将在本周六(12月10)日开盘,此次开盘的不再是非毛坯的住宅,而是底商。此次共推出商铺15套,面积为50平米、90平米。意向客户缴纳意向金10万元,即可享受开盘95折优惠。

一直是主城价格洼地的城北其实大盘云集,恒基兆业、凤凰置业、金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在城北均有项目,红山板块、尧化门地区或将成为2012年南京城北片区的焦点。红山板块南京常发广场融合了购物广场、写字楼、公寓等多种物业,预计将在2012年6月上市。这也是常发地产在南京打造的综合体项目,或将打破城北片区一直缺少高档综合性商业项目的现状并提升红山板块的价值;金地地产在城北尧化门的商住项目金地明悦亦将于2012年入市,规模不小的商业体量将助力新尧新城新一轮发展。

河西一楼盘大力促销

大户型首付仅需10万

而随着近两周新盘上市量锐减情况下,不少老盘却开始想尽心思做促销。近日河西宋都美域就喊出了首付10万买双地铁现房的营销活动,据悉现在购买宋都美域在售的毛坯房源,均可享受首付10万的低门槛,户型主要为133、141平米三房和201、230、401平米的大平层,按照主力户型300万售价计算,首付仅3%,远比不少刚需楼盘推出的首付一成门槛低。

而据宋都美域销售负责人介绍,“推出首付优惠是为了缓解目前购房者的首付压力,只需在约定的时间内把首付款补齐即可。”

业内:政策不放松 应做好“过冬”准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份南京将有47家新盘上市。12月上旬以来,新推房源的楼盘却屈指可数。业内人士预测,面对寒冷的市场环境,原预计年内亮相的项目或将调整推盘节奏,转战明年。这或将成为各房企“过冬”的手段之一。另外,虽然调控对住宅影响比较大,但是对于商业地产没有什么影响,转战商用物业也是开发企业“过冬”的策略之一。

南京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赵祎骏向记者表示,“2011年整个楼市应该说是比较冷淡的,而且这个冬天会越来越冷。”谈及明年市场走势,赵总指出,“2012年,政策方面上没有任何放宽的迹象;银根方面,虽然说准备金率有不再延调的趋势,但目前放宽的可能还比较小。还是要做好过冬的准备,轻装上阵来应对房地产市场的变化。”

南京林业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孟祥远博士向记者表示,2011年是调控深化的一年,政策的执行还是起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包括开发商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一些板块的价格也小幅度的出现了回落。整个市场日趋理性化。

他特别指出,调控政策中央方面还会持续,但整体来讲,政策方面已经逐渐见底,而市场还在一个逐步探底的过程,在今年底和明年初,会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

【推荐阅读】

提前"过冬"?无优惠、不推房 开发商"静观其变"

城南盘一口价48万 降价潮下未现“脱光”跑量盘

大雪后楼市已入"深冬" 2011年终省钱楼盘盘点

楼市专家看"涨跌" 房价再降25%即达"警戒线"

2011楼市一部“小阳春”的喜剧 刚开了头就煞了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