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教育生活 北京正源尚峰尚水开启园区式生活服务体系

房天下   2011-12-09 15:29

[摘要]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位置,西眺环山青麓,北环京密引水渠,东驱八达岭高速,南接西北五环。倚靠西山千年龙韵盛景,周边水芳峰秀、空气怡人,三山五园等历史名胜遍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如珠点缀,内涵底蕴臻显。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位置,西眺环山青麓,北环京密引水渠,东驱八达岭高速,南接西北五环。倚靠西山千年龙韵盛景,周边水芳峰秀、空气怡人,三山五园等历史名胜遍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如珠点缀,内涵底蕴臻显。项目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区,在海淀新区规划中定位为商业、居住、文化中心,未来周边云集各类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及高品质生活社区,使历史人文、自然生态与新城市规划完美契合。

海淀新区规划于海淀区北部地区,面积226平方公里,包括西北旺镇,温泉镇,苏家坨镇和上庄镇,而温泉镇地处海淀山后四镇的中心位置。新区规划从地理、人文和政策上有很大的资源优势,明确了生态、产业、人居以及综合服务四大城市功能。坚持高品质、组团式的发展模式,注重与周边自然山水格局相协调。到2010年,将基本形成生态型、田园式和现代化的自然生态系统与城市生态系统结合的新型城区。

作为中关村、上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扩展带,凭借人文及自然环境优势,温泉镇北部汇集了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文化教育基地、中关村创新园、北大文化创意科技园、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和稻香湖国际教育园在内的八大专业科教园区,吸引了IBM、甲骨文、华为等一批高科技产业企业。

未来,海淀新区规划有10个集中居住区,每平方公里人口密度不超过2000人。海淀文化艺术城连同科教园区,以及海淀大学城等众多文化教育设施都将落户山后——连同山前区域一起形成新硅谷,千年人文底蕴与新文化内涵的融辉,赋予乐活生活的精神价值。

正源•尚峰尚水呈现的托斯卡纳建筑是与大自然的有机组成,她让人浮想起沐浴在阳光里的红枫映堤、澄泉绕石,屋舍星罗棋布而不失有序,繁华背后豁然开朗的生态生活,简约而优雅。

项目通过对建筑外观的刻画完美诠释原味的托斯卡纳风格,并增加对自然空气、阳光的延伸设计。首层及二层采用天然文化石,如同生长于土地;以托斯卡纳典型的土黄色涂料来表现建筑质感;再冠以高低朝向各不相同的西班牙赤陶屋顶,产生一种节奏感的视觉效果。兼融一切美好自然元素,带来最纯粹、怡人的托斯卡纳生态小镇。设计借鉴了托斯卡纳有机建筑的构成元素,与大自然充分融合。根据地块道路条件,整体社区分为三个相对封闭的社区,和一个开放式街区,形成动静分明,相得益彰的社交环境。以珍稀的西山风景做为映衬,花园几乎伸入到起居室的心脏,内外混为一体,就如同人的生命。让居室就在自然的怀抱之中,结合组团式的园林分隔各空间自然过渡氛围,将项目内部的小景观演绎到。

价值、专业、创新、资本、信誉是正源地产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精英团队,卓越的产品规划,创新的战略思考是正源地产持续健康发展的坚实基础。正源地产秉承以业主为本、追求其内心幸福体验的正源地产人文价值观和以产品为本,追求其全面卓越品质的正源地产的科学价值观,正在为跻身中国的专业地产公司而不懈拼搏。

作为一家以“精品物业营造专家”闻名业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正源已成功出品别墅、平层官邸、多层公寓和高层公寓等系列精品住宅,在系列精品住宅的基础上,正源开发的大型社区和城市综合体项目,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综合住宅、酒店、商场、写字楼、学校等商业和公建物业,肩负起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的理想。

作为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文理想主义者群体,绿城将始终以开发优质房产品为责任,以提升园区服务为价值,以对他人和对社会有益为宗旨,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精品。

正源地产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王世忠说:“我们的产品并非仅仅指园区的硬件,还包括软件的部分,即产品所围绕的服务,两者不能分割。所谓服务,就是针对于住户生活品质的一种亲切、亲近和有效、持久的影响。”

为此,正源启动了国内房地产业园区生活服务体系,这一服务体系包括健康、教育、生活三大服务系统,将传统的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关爱和服务。正源坚信:企业是社会公器,坚持讲道义、走正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社会文明的提升。

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正源集团公司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国资委的要求,以中央企业董事会试点为契机,加快改革和发展, 抓住房地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突出主业,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中央企业。为了实现突破性的发展,正源人将继续以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