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用爱,呼唤爱

——【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第二次大行动,温暖启动

房天下  2011-12-13 10:15

[摘要] 感动、喜悦、相融相爱。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由华润家基金发起的【温暖2011】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年,定格了无数个用爱播洒城市的瞬间。时光转动,【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2年履迹相承,一个关于深入实践公益使命的公益年,再度启动,呼唤全社会共续2012年公益大爱。

感动、喜悦、相融相爱。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由华润家基金发起的【温暖2011】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年,定格了无数个用爱播洒城市的瞬间。时光转动,【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2年履迹相承,一个关于深入实践公益使命的公益年,再度启动,呼唤全社会共续2012年公益大爱。

每一年的春节,外来务工人员买票难依然是个切需解决的问题。就像2011年春节,我们以“千人返乡大行动”开启华润置地大爱南京的公益之旅,【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二年,我们依然以关爱外来务工人员为焦点,【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第二次大行动,现已正式启动。

本次【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第二次大行动依然由华润家基金全程支持,旨在解决外来务工人员过年买票难的问题,在归家团聚的时刻让辛苦忙碌了一年的务工者能够顺利回家,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南京这座城市的温暖。

本次活动仅针对于在宁的外来务工人员,凭异地乡镇身份证报名。报名者需持本人有效证件现场登记,并填写个人资料。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11日-2011年12月31日,每日上午9:00-下午3:30。报名地点:南京市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办证厅。

公益客运路线1:南京—洪泽—淮安—灌云—灌南—连云港。出发地点是南京中央门汽车站,终点为连云港新浦苏欣快客站;线路2:南京—明光—凤阳—蚌埠—宿州—徐州。出发起点在南京中央门汽车站,终点为徐州汽车南站。线路3:南京—泗洪—宿迁。出发起点在南京中央门汽车站,终点为宿迁长途汽车站。

招募热线:025-58930918,希望更多的人能将您身边有难处的人推荐给我们。

标签:华润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