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斯博恩:一处净化心灵的别墅城邦

——非毛坯样板别墅7380元/㎡诱惑出售

房天下   2011-12-20 09:55

[摘要] 周末,驱车来到江宁的禄口,一路上都能感受到城市中所没有的碧绿清香。车被朋友引进了奥斯博恩庄园中,在下车的那一刻,环顾四周,恍如离城桃源,到了一处异国的城邦。朋友告诉我,奥斯博恩的大门似乎有一种魔法,进庄园的那一刻,就已筛去了我们一身的烦恼与压力。

周末,驱车来到江宁的禄口,一路上都能感受到城市中所没有的碧绿清香。车被朋友引进了奥斯博恩庄园中,在下车的那一刻,环顾四周,恍如离城桃源,到了一处异国的城邦。朋友告诉我,奥斯博恩的大门似乎有一种魔法,进庄园的那一刻,就已筛去了我们一身的烦恼与压力。

忘记时间,漫享一城

素以“运动度假”闻名的奥斯博恩,15万平方米的运动度假公园,不仅有新颖的健身设备,还包括有趣桥世界、勇攀珠峰等集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的大型拓展项目,还有各类球场,节假日里,约上朋友,尽情释放自己的工作压力。


2500平方米运动休闲会所,处处彰显着时尚、影视厅、咖啡书吧、动漫室等娱乐场地,配合原有的游泳馆、壁球室、攀岩墙、健身房、哥特酒廊等受欢迎场所,构建了一处多功能的奢华会所。汇集雅贤精英豪杰,形成了一处的交流平台。

生活之城,运动之城。让人忘记时间的城邦,献给懂得生活的人们!


一座城,不单单只有房子!墅与树,它们相互点缀,相互衬托,相得益彰。一座城,不只有静物!庄园配备专业的物业管家,风情商业街的服务人员都是行业里的精英人才,为每一个墅居者的贵族生活保驾护航。

气派非凡,又兼得实用的非毛坯样板别墅,让生活从平面回归立体;入户花园、立体庭院让空间变得更加阔绰,视野无限延伸,生活更多情趣;一层满足会客、就餐、早茶等需要,二层卧室、生活起居全面演绎,立体空间让生活变得更有层次感。强调空间布局的人性化,开阔、通透,通天连地的私密性户内空间,使房间皆透景、采光;化繁为简的细节考究,成品全优的家俬配置,拎包即住的愉悦心情,恰恰是这些东西,令人们对奥斯博恩的别墅生活心生向往。

住在奥斯博恩庄园,从来都不是什么奢侈的幻想。高性价比是奥斯博恩庄园别墅响彻金陵的因素之一,近期庄园非毛坯样板别墅7380元/㎡的单价更是吸引了众多爱墅者,他们说:真正的别墅就该如此,主城近处的,那叫大房子,只有像奥斯博恩庄园这样的,才堪称别墅!

抢墅热线:52778088、527782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