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让你带温暖回家

——[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第二次大行动,温暖招募中

房天下  2011-12-28 15:16

[摘要] 本周,记者对南京华润·悦府声势浩大的【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2年的【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大行动,进行了再一次的现场采访,据悉,自招募活动开展以来,进行的非常顺利。

本周,记者对南京华润·悦府声势浩大的【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2年的【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大行动,进行了再一次的现场采访,据悉,自招募活动开展以来,进行的非常顺利。

华润置地继【温暖2011】华润置地公益行动年“千人返乡大行动”活动之后,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依旧把焦点放在外来务工人员回家一票难求现状的切身情况出发,【温暖2012】南京华润置地公益行动第2年,继续开展【华润温暖,送你回家】爱心专车千人返乡大行动,也是华润置地代表南京为在宁务工人员送上的又一份温暖的关爱。

经2011年整年不间断的公益行动,取得外来务工人员对活动的信任,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同时,在华润置地协同南京长客集团的共同号召下,南京市建筑安装管理处、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也一同参与到了“千人返乡大行动”的活动中来,参与公益的队伍逐渐壮大。并且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心爱护,形成了全社会重视、关心、帮扶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仅针对于在宁的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路线如下:

线路一:南京-洪泽-淮安-灌南-灌云-连云港。

线路二:南京-明光-凤阳-蚌埠-宿州-徐州。

线路三:南京-泗洪-宿迁

报名时间为2011年12月11日-2011年12月31日,每日上午9:00-下午3:30。报名地点:南京市安德门民工就业市场办证厅。目前还有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名额正在招募中。

我们将会对本次浩大的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同时,也希望广大社会群众能够将你身边的朋友推荐到活动中来,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或组织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华润温暖,送你回家】外来务工人员爱心专车千人返乡第二次大行动,招募热线:025-58930918

标签:华润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