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城】传奇20天!逆市热销近六成

——岁末城东当红不让,连夜开盘去化82套抢房告捷

房天下   2011-12-30 11:58

[摘要] 传奇20天,热销近6成!在2011年的这个冬天,富力城用实力为南京楼市带去了这样的一个神话!作为2011年度最后一个纯新盘,富力城的入市确实有点晚,20天从入市宣传、到认筹蓄水,每一个24小时对于富力城来说都是紧迫而充满热情的,每一个客户对于富力城来说都是无比珍贵、不容失去的。

传奇20天,热销近6成!在2011年的这个冬天,富力城用实力为南京楼市带去了这样的一个神话!作为2011年度最后一个纯新盘,富力城的入市确实有点晚,20天从入市宣传、到认筹蓄水,每一个24对于富力城来说都是紧迫而充满热情的,每一个客户对于富力城来说都是无比珍贵、不容失去的。作为城东板块万众期待的一个大盘,2011年的富力城不仅是一个标杆,更是一种希望、一个居住的情节,而这些在12月29日的开盘现场都一一展现了出来!

2011年12月29日19时30分,是富力城首期开盘的时间。下午不到6点,在南京城绿地紫峰大厦7楼的紫金厅里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所有到场的客户被训练有素的置业顾问一一带领入场,偌大的一个紫金厅内不一会儿就已座无虚席。据悉,富力城整个开盘时间持续了近90,总共去化了82套房源,可谓一一套,去化速度令人惊羡!

可以说富力城开盘的这个夜晚非常戏剧化,虽然寒风凛冽但购房者的热情却一点也没有减少!6点时现场已有逾百组的购房客户,人气一度爆棚,众多匆匆忙忙赶来抢房的客户已经迫不及待地鱼贯而入。虽然富力城很热情地为每一位客户准备了甜蜜的费列罗巧克力,但是对于客户来说的诱惑莫过于那一排排的房号和价格。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叫号声,富力城正式选房开始!组的5名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率先进入选房区,说时迟那时快,不足半45#楼的101室已经被抢先认购,当认购确认的声音传出时,现场很多客户都流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群众的眼睛可谓都是十分雪亮!随着选房的陆续开始,短短几内,紫金厅的现场已经充斥着购房者与置业顾问的讨论声、工作人员的喊号声、甚至是购房者之间的争闹声……听着一套一套的房源被选走,在场外尚未轮到选房的客户显得十分焦急,频频向选房区张望,纷纷希望幸运降临自己,能够抢在别人前面选购心仪的房子。

最终,富力城当晚成功去化82套,在这个寒冬的夜晚为南京楼市写上了一个当红不让的热销传奇!

城东首席低密宅品,品质征服市场

富力城首期推出的140套低密花园宅品,覆盖91—105平米丰富户型线,并且采用一栋毛坯一栋非毛坯的搭售方式,以8字头售价宣战城东!其适中的价格、城东核心的绝佳地段以及富力地产的优质品牌,都是富力城此次开盘成功的重要因素。

位于城东核心片区的富力城,随着光华东路的贯通在即,届时富力城将拥有所有光华路楼盘的配套设施:成熟的生活商圈、优质的教育环境、繁华的商业旗舰10即刻拥有,到达市中心新街口也仅仅10公里直线距离。而在不远的未来,其周边将被城市快速干道、轨道交通网全面覆盖,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17号线也将在紧邻项目的光华东路交汇,庞大的交通网络将迅速带动富力城的全面发展,这也许将是所有现阶段置业的人群最后以“洼地价”购买城东楼盘的机会!

在58万方富力城——这一集项目地段、品质、品牌、规划等众多利好因素于一体的低密度社区中,其热销是当之无愧的。目前,项目在售91—105平米低密花园宅品,臻贵房源,全城邀享,不可错过!

富力城开盘热销近6成,引爆南京!首期高层公寓户型面积为91—105㎡,均为2+1户型,大面积的赠送空间、高品质的非毛坯交付,恭迎各位贵宾莅临鉴赏!

富力城,居于城东麒麟科技创新园核心地段,北靠紫金山远眺青龙山。南京集科技研发办公区、生态住宅区及商业酒店服务区于一体的低密度科技花园城;1.0的容积率、40%的绿化率更是确保了小区花园式居住体验。

专线:86157777

标签: 富力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