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连续三月下跌 二三线楼市泡沫加速破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1-19 08:28

[摘要] 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2011年1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较11月再增3个至52个,总数超过七成,并且连续三个月下跌。以温州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楼市泡沫加速破灭,北京二手房价因政策调整加剧下跌。

(北京晨报)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2011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下降的城市较11月再增3个至52个,总数超过七成,并且连续三个月下跌。以温州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楼市泡沫加速破灭,北京二手房价因政策调整加剧下跌。

降价版图再扩大

新房市场,与11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跌的有52个,较11月增加3个,持平城市16个,只有贵阳、银川两个城市环比依然上涨。

据市场研究机构测算,70个大中城市12月楼市价格平均环比降幅为0.24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下降,且降幅逐月加大。

二线城市成下跌主力

数据显示,泡沫较为严重的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降幅较大,尤其是前期爆发了高利贷崩盘危机的温州,新房价格环比下跌2%,同比价格也下跌了7.4个百分点,双双刷新房价降幅纪录。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二线城市已成为房价下跌主力,1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环比指数下跌0.17%,33个二线城市环比指数下跌0.29%,其余的三四线城市环比下跌0.19%。

延伸阅读:

2011年南京房价以"降"字收官 环比降了0.7%

专家称房价或继续量价齐跌 性下调通道开启

专家预测今年商品房均价将跌5.3%

城南城北”7”字头房源抢客 2月南京21家楼盘上市

南京一季度经适房指导价比二手房均价便宜近三成

Hold外漂族 非毛坯均价6500城中减12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