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领域:领跑仙林楼市

房天下  2012-02-09 11:25

[摘要] 伴随着2012年春季的日渐到来,万科金色领域热销势头也愈演愈烈。不仅是周末,平日售楼处也门庭若市,客户一波紧接一波,不少业主和新老客户在体验了领域的非毛坯品质及户型设计之后都为其动容。可见,领域现场示范区及实景样板房的魅力着实不小,要想领略“最美的风景”,马上动身前往领域售楼处吧!

伴随着2012年春季的日渐到来,万科金色领域热销势头也愈演愈烈。不仅是周末,平日售楼处也门庭若市,客户一波紧接一波,不少业主和新老客户在体验了领域的非毛坯品质及户型设计之后都为其动容。可见,领域现场示范区及实景样板房的魅力着实不小,要想领略“最美的风景”,马上动身前往领域售楼处吧!

看房班车位于经天路地铁站1号出口,即来即走,方便快捷!2月11日更有大型看房团仙林线,带您一同前往感受金色领域的风景,报名从速!

精品户型,非毛坯到位超值拥有

什么样的户型是好户型?适合自己家庭的户型就是好户型。什么样的家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温馨舒适的家就是理想的港湾。万科金色领域是成长型三房社区,满足各中家庭的需求。90平米做到了三房设计,是年轻人的婚房,几年之内可以不用再换房;而110平米更是做到了许多其他开发商未能实现的两卫设计,适合三代居的家庭。通过户型设计创新、收纳空间的巧妙运用,提升了空间的实用性。其户型和实用的装修,并通过控制面积有效控制总价,给首次置业家庭提供了更多选择;加上品牌物业和良好的社区氛围,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

楼市冷淡,领域依旧持续热销

2011年,南京楼市最终没能摆脱“惨淡”二字;2012年,楼市前景如何又是一片未知。然而,新春伊始,万科金色领域却持续热销,着实在市场上火了一把。春节期间,项目位于仙林的售楼处客户不断,而过年十几天来,其房源销售数量更是占到了南京市场整体销售成交的首位。面对政策的不断加深,楼市持续低迷的现状,万科金色领域却总能逆流而上取得热销佳绩,这不但充分展现出万科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也表明了U8非毛坯产品的魅力,是真正符合客户居住需求的好房子。

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7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