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宁开建“生命科学城活力智岛” 总投资80亿元

扬子晚报  2012-02-29 07:38

[摘要] 本报讯昨天,江宁高新园举办了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80亿元。其中,生命科学产业项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包括生命科学城活力智岛、生命科学产业中心、奥赛康研发中心、康缘医药科技园等,产业集聚效应显现。

本报讯昨天,江宁高新园举办了8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达80亿元。其中,生命科学产业项目占据了“半壁江山”,包括生命科学城活力智岛、生命科学产业中心、奥赛康研发中心、康缘医药科技园等,产业集聚效应显现。

据高新园工委书记周育刚介绍,生命科学产业作为园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在园区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先声药业、康缘医药等18个优质项目入驻园区,异种器官移植中心等开创性项目进入筹建和推进阶段,金斯瑞生物一期工程投产运营。

昨天新开工的项目继续突出生命科学产业特色。“生命科学城活力智岛”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由核心总部、生物学术交流中心、孵化器、生活与商务配套等组成。奥赛康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冻干制剂厂房及新引进生产线。康缘医药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设立企业总部、设计院、院士工作室、医药孵化器等一批优质载体。

与此同时,紫金(江宁)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内的4个项目也集中开工。开工项目位于东山副城和禄口空港新城之间,地处社区核心位置——象鼻湖周边,项目集科技研发、商业配套、人才居住等功能于一体,重点发展4G通信、宽带网络、智能多媒体网关、云计算、物联网应用等关键前沿技术。

(叶乃俊 徐兢)

【春季攻市】3月4日看房团报名

调查时间:2012-02-27 00:00:00 —2012-03-28 23:59:59

中午12:30发车 发车地点奥体东站4号口 雨润国际广场
1.您将选择哪条线路?(单选,必答)
 江北-桥北线(海德北岸城-威尼斯水城-大华锦绣华城-旭日上城-天润城-新城香溢紫郡) 
 江北-珠江镇线(江佑铂庭-融侨观邸-林景雅园-中海万锦熙岸) 
 江宁大学城线(天正天御溪岸-万裕龙庭水岸-华菁水苑-骋望骊都) 
 江宁百家湖九龙湖线(爱涛尚逸华府-绿地紫峰公馆-武夷绿洲-中冶天城-中粮彩云居-天泰青城) 
 河西线(天玺国际广场-万达广场-苏宁睿城-金基汇锦国际-仁恒江湾城) 
 城东线(富力城-麒麟山庄-东郊小镇-汤山公馆-汤城汇) 
 仙林线(紫金东郡-朗诗钟山绿郡-高科荣域-恒基玲珑翠谷-万科金色领域-恒大雅苑) 
 城北线(墨香山庄-中电颐和家园-中央金地-中山骏景-世茂外滩新城) 
 板桥线(凤凰和美-石林大公园-金地自在城-朗诗绿色街区-花生TOWN) 
2.报名人数 (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邮箱:(必填)

【推荐阅读】

楼市再添跳水盘 两江刚需6字头总价34万住主城

江宁大品牌领衔降价撬市 房价5字头起搅热楼市

江宁大品牌领衔降价撬市 房价5字头起搅热楼市

上海新政"夭折"南京江宁、河西板块房价基本无变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