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苏华润置地:大江苏大格局 致礼南京

房天下  2012-03-21 15:16

[摘要] 2011年,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完成销售额超70亿元,位列华润置地第一,在江苏省品牌开发商销售排名中也位居前列。对于一个成立时间不过1年多的区域公司、又面对的是2011年严峻的市场环境,此番业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2011年,华润置地江苏大区完成销售额超70亿元,位列华润置地,在江苏省品牌开发商销售排名中也位居前列。对于一个成立时间不过1年多的区域公司、又面对的是2011年严峻的市场环境,此番业绩的取得,实属不易。

华润置地早在2005年就已进入江苏,开发无锡的太湖国际社区项目。2010年之后,华润置地江苏开始大刀阔斧,先后落子苏州、常州、南京、南通、扬州、泰州、徐州、盐城……不到一年的时间,江苏华润置地就已进驻江苏9个城市,开发住宅项目12个、商业项目3个。

华润置地所到之处,无不以高品质的理念打造精品,各个项目均成为当地市场影响力的产品。面对南京这样一个充满历史人文气息和现代国际感的都市,尤其是作为华润置地江苏大区总部城市,江苏华润置地深感责任之重。励志深耕江苏,践行高品质使命,为“悦”南京而来。

南京华润•悦府: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的大平层

作为江苏华润置地在南京的高品质项目,华润•悦府提出了独特的筑居主张。在项目规划前期,华润•悦府首度引入了华润置地360°生活机能研究理论,对南京100多组高端客户逐一进行深入访谈。

历经530余天的研究设计,华润•悦府将风学、声学等物理研究成果与南京高端客户需求相结合,最终提出了悦府的南京生活机能解决方案,形成了一座融合住区系统、家庭系统、社交系统、服务系统等4大系统的法式非毛坯大平层高端公寓社区。

高端住区系统:墙内墙外居住自有高下

一道高墙,是一道对外的保护屏障,也是时代家族的私密显现。华润•悦府凭借集团多年高端物业打造经验,以独特围合式手法建造南京最私密的专属空间。外墙高度达4.6米以上,同时特别辅以2米的绿化过渡带,化保护居家生活的私密。

完全立体人车分流设计,让进入地下的行车路线顺畅有序,家门;地上的园林与建筑仍保持着静谧与庄重,不受丝毫惊扰。无论是高于南京房产局规定的大车位设计,还是人性化的搬家通道,华润•悦府都在演绎地下空间的创新标准。

法式非毛坯大平层:约200-350㎡的纯粹圈层住区

作为江苏华润置地入驻南京的1号作品,华润•悦府以一座高品质的建筑,为南京开创了高端住宅的新纪元。

以实现真正的圈层居住为前提,华润•悦府规划为200-350㎡非毛坯大平层产品,每幢建筑仅为一种户型,并联袂全球团队和品牌,赋予悦府的每一户以外观与实用兼有的非毛坯配置,在实现愉悦家人、愉悦自身的同时,也让相同眼光的人成为邻里。

自2011年面市以来,华润•悦府凭借法式纯粹大平层的领衔高端非毛坯佳作,吸引着众多南京高端客群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相信在2012年,华润•悦府将坚持潜行深耕,再度引领高端住宅市场热销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