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领域]:二期新品即将璀璨上市

房天下   2012-03-27 09:10

[摘要] 有人说:即使竭尽所能的买了房子,仍然没有修成“正果”。因为,要为接下来的装修脱上一层皮。装修的烦恼和劳累,让很多有过装修经验的许多“小年轻”想起来特别闹心。不过万科金色领域正巧可以解决让您头疼的大问题。

有人说:即使竭尽所能的买了房子,仍然没有修成“正果”。因为,要为接下来的装修脱上一层皮。装修的烦恼和劳累,让很多有过装修经验的许多“小年轻”想起来特别闹心。不过万科金色领域正巧可以解决让您头疼的大问题。

2011年,万科金色领域在逆势环境下实现了一次次完美的“夜光”,抢房的火爆场面历历在目。就在今年2月,万科金色领域一期完美告罄,楼盘品质与口碑响彻全城。如今,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万科金色领域二期新品即将在本月加推,项目再次携手365举办团购活动,优惠给力,机不可失!

非毛坯成品,省去头疼大麻烦

有着11年非毛坯成品房经验的万科地产,一直注重细致的非毛坯、实用的户型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其人性化的非毛坯设计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钟爱;加上万科口口相传的品牌物业和良好的社区氛围,更是吸引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

有的开发商选好装修公司供买房人选择,但开发商不负责装修材料和质量;不过万科却是在建房子的时候就把非毛坯考虑进去,最后交到购房者手上的是成品房,且对装修质量负责。“非毛坯房”如果要令人放心,最后装修质量的负责人是开发商,出了问题,责任人是开发商而不是装修公司。选择“非毛坯房”一定不能只看眼前承诺,更要考虑售后服务。选择一个拥有良好售后服务保障的“非毛坯”项目,省一时之心,更省一世之心。

经验丰富,完美品质值得拥有

国内地产行业的龙头老大万科,从90年代起,就开始推广、实践“非毛坯”房,直至今日,仍在不断根据客户的需求改进、提升,完善各种细节,比如万科金色领域增设“入室节能灯”、“通风鞋柜系统”等等。正是因为有着多年的施工经验、客户需求沉淀,才会有这些源源不断的人性化细节设计灵感。而倘若遇到无经验的开发商,则容易成为它无辜的“试验品”。

所以,在购买非毛坯房产之前,一定要对开发商的实力进行考察。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及业主意见、项目的装修工程和设计方的资质以及装修团队的施工水平。选择管理完善、口碑好、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才能让人比较放心。

统一非毛坯,安静安全无压力

对于选择了“非毛坯”房的业主而言,常常会在交付后苦不堪言——自己刚买好家装、入住,隔墙或上下楼的邻居才开始装修毛坯房,仍然无法摆脱毛坯房装修时的噪音影响。另一方面,许多装修毛坯房的施工人员频繁出入社区,也会给已入住的业主带来一些安全隐患。万科金色领域正是杜绝了这一方面。整个小区完全非毛坯交付,既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自己,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邻居。

万科金色领域项目二期将要推出的新品房源,除延续了一期原有的热销户型外,还会推出一批升级产品,让长期关注和等待万科金色领域的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客厅双卧朝南的110㎡,三面采光、连通宽景阳台的125㎡,俯瞰小区中心景观的楼王产品,不知道你会中意哪一款。

近几年,“非毛坯”已渐成趋势,买非毛坯房,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还可以装修款并入房款一起付首付、做按揭,大大缓解了买房一、两年内的储蓄压力,何乐而不为呢!

万科金色领域位于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东北方向,1号出口,看房班车接送,3即达。

垂询热线:527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