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城丽景携准现房参加房天下80后房展会

——凭借房天下卡最高可优惠800元

房天下  2012-03-29 09:41

[摘要] 对于现在年轻人买房,购买现房是最经济划算的办法,一边交房租一边还房贷,不但提升生活压力,又加大了现有生活质量。而购买现房才是是他们真正摆脱租房一族的最彻底的方式,金城丽景携手房天下推出准现房优惠,最高可优惠800元,机不可失。

[提要]对于现在年轻人买房,购买现房是最经济划算的办法,一边交房租一边还房贷,不但提升生活压力,又加大了现有生活质量。而购买现房才是是他们真正摆脱租房一族的最彻底的方式,金城丽景携手房天下推出准现房优惠,可优惠800元,机不可失。

房子,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国人的恋家恋房情结又格外的明显,很多人把房子看作是人生的一种保障。

有了房子,才有了属于自己的根,没房子的想要买房子,有房子的还想换个大点的房子,可是房子毕竟不是快速消费品,价格、地段、品质、物业都是需要考虑的,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拥有自己最满意的好房子。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是别人住过的,也不想花太多的时间等待,更不能是别人选择剩下的现交。这些看上去有点挑剔的梦想,其实是大多数购房者的心里话。

楼市惊现购房时机

2012年楼市继续严调控,而购房者却迎来了的购房时机,一个真正的自住时代已经来临。记者了解到,占据桥北核心位置的金城丽景正推出二期准现房产品,凭借房天下卡,可优惠800元的折扣优惠。参加房天下4.8日看房团,就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宜的房子。

低总价优惠多 超高得房率

金城丽景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房型,无论你是两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更甚至四世同堂,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83-92m2精致两房,110-126 m2舒适三房,户户慷慨赠送5-8㎡创意空间,超乎想像的得房率;

售楼处:025-58577999

标签:金城丽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