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个国家1000套房子 下周末来南京展销

——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来袭

金陵晚报   2012-04-06 11:04

[摘要] 金三已经过去,银四将会怎样?近期我和多位记者同事,采访了约20家房企的老总和营销总监,大约一半的开发商表示“有信心”,原因是他们主动推房、促销,房子销售情况较好;还有一半的开发商很悲观,认为楼市根本不存在“回暖”,原因是他们的房子仍然卖不动。

南京楼市正在阶段性筑底

金三已经过去,银四将会怎样?近期我和多位记者同事,采访了约20家房企的老总和营销总监,大约一半的开发商表示“有信心”,原因是他们主动推房、促销,房子销售情况较好;还有一半的开发商很悲观,认为楼市根本不存在“回暖”,原因是他们的房子仍然卖不动。

这是一个有趣的矛盾现象。从销量来看,3月份全市新房认购8162套、成交6841套,二手房成交5552套,超过2007年和2009年3月的成交量,这不仅是回暖,更是“火爆”。但是,这些销量却主要集中在约20家积极促销的主力楼盘身上。而全市其他80%的在售楼盘,却仍然卖不动。这是典型的“二八定律”,凸显了楼市洗牌、分化的格局。

如果不考虑楼市中的“饱汉”和“饿汉”,单从整体来看,南京楼市已从2010-2011年的“价量齐跌”阶段,进入2012年的“价跌量涨”阶段。所谓“价跌量涨”,也就是众多专家所说的“杀跌性回暖”,即一部分楼盘积极降价促销,喊出楼市“筑底价”、“谷底价”,吸引一些买房人出手,使得楼市成交量攀升。

据统计,在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导致购房需求锐减的背景下,南京有近一半楼盘,已对房价进行回调,天正天御溪岸、天正滨江花园、新城香溢紫郡、荣盛龙湖半岛、万科金色领域、高科荣域等楼盘,甚至以成本价卖房或亏本卖房,赢得了买房人的货币投票,其房价也得到了销量的支撑,成为阶段性的“筑底价”。  

在这些主力楼盘为各板块树立“筑底价”的价格标杆之际,其他楼盘正在围绕这一标杆,进行价格修正。整个南京楼市的坐标系,都在重新调整。因此我们能看到一些价格虚高的楼盘不断降价,同时还有一些价格到位、持续热销的楼盘,开始在房价上站稳,甚至小幅涨价。

在部分楼盘为楼市“阶段性筑底”的同时,一些刚需和改善性需求,也开始结束观望,陆续出手购房。供销两旺的局面初现端倪。在购房需求释放的背景下,近2个月以来南京可售房源从5.5万套的高峰,一路降到目前的4.8万套,库存减少了7000套。这表明楼市已摆脱2010-2011年的极度萧条期,景气指数开始攀升。

尽管在限购和限贷等调控政策没有放松的情况下,楼市还没有全面回暖,也不可能再像2009年一样快速反弹,但目前南京楼市从“价量齐跌”进入“价跌量涨”的新阶段,并出现“阶段性筑底”的新局面,值得买房人注意。银四,一些“筑底价”楼盘,也将为刚需和改善性需求提供不错的购房机会。

“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再度来袭!

3月中旬,由金陵晚报主办/10多家知名海外置业投资机构参与协办的南京首届大型海外房展会的举办,让南京潜藏的海外置业购买力,首次出现海外置业成交井喷。

由于展会结束后,不断有购房人继续前来金陵晚报咨询海外购房事项,海外购房意愿强烈,为满足购房人的需求,为读者搭建更好的海外置业平台,金陵晚报将在下周末(4月14-15日),引爆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近20家参展商将加入展会,更多的房产项目、更多的置业国度将一同亮相。

在首届海外房展会短短2天半的展会中,共有26套海外房产被现场买走,多家海外置业公司均表示,南京人的海外购买实力让人吃惊。同时,首次以大型展会形式出现在南京市场上的大量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海外房产产品,也让南京海外购房人积蓄已久的购买力得以释放。

为了满足更多的海外购房者需求,金陵晚报将于4月14日-15日期间,引爆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在第二季展会中,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泰国、巴西、西班牙和新加坡8国共12家参展商,将提供1000多套优质海外房源,国家数量相较于首次展会更多,购房者的选择余地更大,可以更好地根据自身需求,度身选择置业国度。

同时,金陵晚报对参展商的资质进行了更为严格的多重审核,海外置业安全度更高,房屋质量也更加优质。另外,外资银行的参展,也为购房人的境外金融理财和海外房产项目,提供了双重的安全保障。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展会邀请了6家移民留学公司参展,展会覆盖内容更加全面,为需求的海外购房人提供量身定制的移民留学之路。海外置业和移民留学,尽可在此次展会上一网打尽,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