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即将开展

——数百市民报名参加展会欲买海外房

金陵晚报  作者:孙梅欣  2012-04-12 13:41

[摘要] “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将于本周末(4月14—15日)期间,正式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金陵国际置业投资交流中心开幕,美国、澳洲、新加坡等数个国家超过1000套的海外房源,将在此次展会中和南京市民见面。

“2012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第二季”,将于本周末(4月14—15日)期间,正式在南京奥体中心的金陵国际置业投资交流中心开幕,美国、澳洲、新加坡等数个国家超过1000套的海外房源,将在此次展会中和南京市民见面。

退休老人加州买房为过冬

市民钟女士在了解到的海外房展会后,立刻前来询问有关此次展会的“”问题。“女儿今年高中毕业,即将去澳大利亚读大学,现在正在办理留学手续。”钟女士说,女儿要在当地留学4年,与其租房,还不如买房。

“我们打听了一下当地的租房费用,还是比较高的,4年下来将是笔巨大的开销。”钟女士说,这两天正在盘算费用,刚好看到金陵晚报的海外房展会报道,随便便打来电话咨询:“大致了解了一下,房价并不比国内的高多少,如果是这样,还不如给女儿买套房子住,住自己的房子毕竟方便又省心。而且女儿毕业之后,如果还留在当地工作,也可以做定居之用,省去后顾之忧了。”

和钟女士为儿女未来打算比起来,陈先生买海外房产的目的则简单许多:“我们就是想去国外度假的。”

陈先生说,自己今年60多岁,已经退休,也有一些积蓄:“南京冬天实在太冷,所以我们想去美国加州买套房,那里气候比较温热,适宜越冬,以后在那边有了房子,就和老伴过去过冬天。”陈先生说,比起海南的高房价,美国房子反而便宜很多:“而且去国外度假,换换环境也不错。”

500套海外“”南京首展

在报名的上百位读者中,有不少买房人都表达出同钟女士和陈先生类似的购房意愿,而在此次展会中,将有1000多套海外房源亮相,届时南京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往展会参观。

尤为令人关注的是,为了更好地针对南京购房者的需求,此次展会的1000多套海外房源中,有近500套房源,为来自全球各地名校周边的。想近距离接触名校,参加南京海外置业房展会就有机会。

为了针对买房人的需求,在此次南京海外置业第二季展会上,海外“”的加入,成为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1000套海外房产项目中,近500套房源都为各国的“”,包括美国、澳大利亚众多高校附近的海外房产项目,将在展会中首次亮相。

据悉,、自住房的参展比例,达到总参展数量的50%,以美国、澳大利亚等国诸多著名高等学府周边的房屋项目作为主体,以满足南京购房者留学居住的需求。

时间:2012年4月13—15日9:00—17:00(13日下午为专业观众接待日)地址:南京金陵国际置业交流中心(建邺区奥体中心一楼停车场52号柱)行车路线:奥体南门或北门进入直走停车场52号柱公共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站2号口出,西便门进入后有路牌指引电话:025—864789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