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万达非毛坯小户型 网络团购看房21日启动

房天下  2012-04-13 09:51

[摘要] 房天下讯:凭借着住宅、非毛坯小户型、5A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热销,南京万达广场荣膺2011年度南京楼盘销售金额第一。而2012年南京万达中心、江宁万达广场2大城市综合体更将双盘出击,成为河西、江宁板块商业住宅提档升级的助推器。

万达中心非毛坯小户型房天下团购报名,请点击》》》

房天下讯:凭借着住宅、非毛坯小户型、5A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热销,南京万达广场荣膺2011年度南京楼盘销售金额。而2012年南京万达中心、江宁万达广场2大城市综合体更将双盘出击,成为河西、江宁板块商业住宅提档升级的助推器。

房天下将携手万达中心非毛坯小户型

团购优惠 总价65万起

据悉,南京万达中心2012年主打产品非毛坯小户型凭借着去年超高人气,2012年仍持续热销领跑全城,成为万达广场商务集群中最抢手的投资产品。伴随着万达白金五星希尔顿酒店、5A写字楼的建成开业交付,坐拥120万平米万达广场中心配套的非毛坯小户型产品,正成为今年南京投资客青睐的产品,并持续创下热销神话。

非毛坯、准现房、小户型、低总价...,下周六21日房天下将携手南京万达广场非毛坯小户型,推出春季网络团购优惠看房活动,而团购活动更将于22日举行。其中36-62平米非毛坯小户型准现房发售,总价仅65万起,而根据团购当天认购套数还可以享受额外优惠,团购优惠将于近期公布。

万达非毛坯小户型即买即赚 8大价值稳定投资

而万达SOHO非毛坯小户型更参加本周五开始为期3天,由房天下主办的"爱惠春天里 南京首届80后房.车展",周日上午将在房展会现场发车前往万达广场参观非毛坯小户型样板间。

而购买南京万达广场非毛坯小户型,更将享受8大价值稳定投资。一12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成为河西板块商业办公中心;二是2号线地铁可迅达全城,周边有20条公交线路。三30万平米大商业开业2周年,云集13大主力店及400余商家。四是40万平米5星地标商务集群;五5星级希尔顿酒店享受礼遇;六60000城市精英排队租;七中国商业地产品牌护航;八抄底总价、自由组合,投资。

而业内人士表示,万达中心非毛坯小户型是万达打造小投入大回报类产品典范,以总价低、非毛坯、灵动空间、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轻松入住,成为置业。

南京万达中心非毛坯小户型销售热线:

025-86805588,868055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