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送一平米最高降5.8万 千人看房团浦口央企名盘受热捧

房天下  2012-05-23 14:23

[摘要] “红五月”南京最大规模看房团——房天下5.20千人看房团将上周日圆满结束,由1350名房天下友组成的看房大军兵分十路、浩浩荡荡“奔赴”南京楼市各大片区,场面十分火爆。江北珠江镇线最受追捧的楼盘是央企品牌盘中海万锦熙岸,日前加盟房天下团的中海万锦熙岸为房天下友提供了“白送1平米最高降5.8万”的超值优惠大礼。

“红五月”南京规模看房团——房天下5.20千人看房团将上周日圆满结束,由1350名房天下友组成的看房大军兵分十路、浩浩荡荡“奔赴”南京楼市各大片区,场面十分火爆。江北珠江镇线追捧的楼盘是央企品牌盘中海万锦熙岸(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全景看房),日前加盟房天下团的中海万锦熙岸为房天下友提供了优惠,凡6月3日之前交认筹金的网友都可以享受白送一个平方的优惠,此外还有其他案场优惠,算下来一套房优惠可达5.8万元。

网友们自然不会错过“白送1平米降5.8万”的超值优惠大礼,中海万锦熙岸的售楼处被围得水泄不通,“严阵以待”的置业顾问们大有“无法招架”之感。最后,数十名网友在现场进行了登记。【首付5万买江宁地铁非毛坯 单价6100住江北90平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贴近刚需的定价,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中海万锦熙岸两次开盘都取得了很不错的销售业绩,业内人士和购房者对中海万锦熙岸的性价比也给予了高度认同,称其为“江北的价格,河西的品质”。5月11日,中海万锦熙岸正式加盟房天下团,消息一出就受到热切关注,再加上之前的热销,不少购房者把目标对准了中海万锦熙岸。

中海万锦熙岸房天下团优惠5.8万元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