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紫庐:实景现房 今夏在紫金山静享清凉

房天下  2012-05-29 10:15

[摘要] 刚刚进入初夏,南京人的爱山热情就再一次被点燃了,大都市有热岛效应,越是市中心温度越高,与之相反远离喧嚣的靠山楼盘则成了避暑盛地,每年夏天,紫金山里的温度都比市中心低上4—5度,“背靠大山好乘凉”,依靠自然过个清凉的夏天想想都惬意。

刚刚进入初夏,南京人的爱山热情就再一次被点燃了,大都市有热岛效应,越是市中心温度越高,与之相反远离喧嚣的靠山楼盘则成了避暑盛地,每年夏天,紫金山里的温度都比市中心低上4—5度,“背靠大山好乘凉”,依靠自然过个清凉的夏天想想都惬意。近期,拥有紫金山和林语山双山资源的紫庐就以这份清凉吸引了不少爱山的改善型客户。一位在售楼处看房的张先生表示,“选择紫庐,就是看中这里的山景资源,而且是现房,现在买了,今年就能在紫金山清凉一夏了。” 

双山资源,绿色空调

紫庐位于蒋王庙街紫金半山中,与紫金山仅一街之隔,小区对面就有一条登山道,是南京为数不多的半山物业。身居半山如同置身于绿色空调的中心位置,自然比在山脚下更加清凉。推窗即是32000亩原生山体,限度吸纳来自紫金山的一手新鲜空气,深吸一口便是大量刚刚完成电解的负氧离子,沁人肺腑。在这里清早空气冰凉,傍晚落山风将燥热感一扫而空。更难得的是,紫庐不仅外部有天然山体空调,小区内还有一座7000㎡的林语山,作为原生态的山体,山中繁茂的植被24调节着小区内空气的温度和湿度,是碳、最环保的天然保护伞。如今林语山是紫庐业主的私家山体公园,沿栈道拾级而上,亲近林语山,近赏紫金山,这里让很多客户来了就不想走,都说“紫庐给人的感觉就是住在山里,是真正的大隐境界。”

主城配套,实景现房

紫庐在山中,但这个桃源盛地却并非与世隔绝,紫金山作为城中山,亲山的同时又尽享主城生活之便。开车20左右可通达各大商圈,地铁4号线在紫庐附近也将设立紫金山北站。紫金山版块汇集了南京目前最的赛马场、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等,周边樱花路上超市、银行、诊所、药店、美容美发等各类门店一应俱全。一位紫庐的老业主说,去年买紫庐时,自己便卖掉了在江宁的一套别墅,“虽然原来的房子环境也很好,但家里有老人、小孩,离开主城生活多有方便,这里空气好,老人孩子住的特别舒服,即能享受南京的山景资源,生活又便利,自然更适合全家居住”。当前紫庐全部为实景现房,对于换房者来说,买房前环境品质一目了然,买房后即刻就能装修入住,放心也省心。

改善户型,大气实用

在户型设计上,紫庐也充分考虑到改善型客户的生活需求。目前在售房源为面积135—197㎡现房,全部都是大面宽短进深的全明设计。其中135㎡的户型客餐厅一体化,推门而入便是宽达13米的开阔室内空间,气派而通透,预留的设备平台可改为房间使用,面积约11㎡,在不压缩开间尺度的情况下增加一间房,既能享受到5.1米大尺度的舒适大客厅,又能多一间房间,大大增加整套户型的利用率,兼具实用性与舒适度客厅。

底跃户型则是喜欢花草之人的最爱,赠送的23㎡南向庭院非常适合养花种树,同时受益于开阔的下沉式庭院,负一层的采光通风良好,一楼舒适的大平层将居住功能尽情满足,负一层的室内空间功能多变,底跃上下两层类别墅的设计,动静完全区隔,功能实用多变。

据悉,目前紫庐剩余房源仅剩30余套电梯半山庭院,案场还有更多优惠惊喜。初夏时节不妨来紫庐亲身体验下静心怡人的山居环境吧。

项目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蒋王庙街98号

品鉴热线: 85501111、855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