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北英郡非毛坯洋房 主城最有格调的婚房

房天下   2012-06-14 14:26

[摘要] 经历过毕业季,成为上班族,转眼,就到了“结婚季”,去城市边缘置办自己的小家,还是将爱留在主城?许多白领更中意后者。从长远的居住便捷度考虑,在主城安一个家,再合适不过。中北英郡的出现,更是让为众多追求品味、格调的实力白领。

经历过毕业季,成为上班族,转眼,就到了“结婚季”,去城市边缘置办自己的小家,还是将爱留在主城?许多白领更中意后者。从长远的居住便捷度考虑,在主城安一个家,再合适不过。中北英郡的出现,更是让为众多追求品味、格调的实力白领。

主城里,最有格调的婚房

英式建筑经过几百年的居住传统的沉淀。他们让居所成为舒适生活的实用品,他们坦率而挑剔的目光造就了一大批的设计,大到建筑模式,小到某个细节,都充分体现了英式建筑所特有的仪式感。

很多人耳熟能详的英伦建筑风格,老虎窗、独特的墙瓦、石材的运用、精致的铁艺……这些元素都在中北地产转型之作——中北英郡身上,得到了良好的表现。

非毛坯系统让生活更有格调

中北英郡,在呈现完美筑品的同时,亦不舍细节;赋予空间不可比拟的精雕细琢!以优雅诠释身份,这里的一切,都以人为准则,值得品鉴的艺术空间,值得欣赏的丰硕人生。完备的八大非毛坯系统,点滴间,呵护精致生活!

热水地暖系统,打造自然吐纳居所

水地暖是以温度不高于60℃的热水为热媒,在埋置于地面以下填充层中的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整个地板,通过地面以辐射和对流的热传递方式向室内供热的一种供暖方式。

水地暖的优点:可以提供生活热水,没有辐射,发热平稳,地暖管与建筑同寿命,经过几十年发展,维修保养技术成熟。

中北英郡选用的德国威能水暖设备,在家用供暖、生活热水供应和家用供热系统舒适性方面,得到良好保障。

同层排水系统,楼上楼下互不干扰

所谓的同层排水,是指卫生间内卫生器具排水管(排污横管和水支管)均不穿越楼板进入他户。在同楼层内平面施工敷设使得污水及废弃物的排放达到或超过其他排水方式,顺利进入排水总管(主排污立管),一旦发生需要疏通清理的情况,在本层套内就能解决问题的排水方式。简称“同层安装”,也叫同层排水。

同层排水是卫生间排水系统中的一个新颖技术,排水管道在本层内敷设,采用了一个共用的水封管配件代替诸多的P弯、S弯,整体结构合理,所以不易发生堵塞,而且容易清理、疏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意愿,个性化的布置卫生间洁具的位置。

同层排水的优点:

1、房屋产权明晰(楼上下不干扰)

2、卫生器具的布置不受限制

3、排水噪音小

4、渗漏水机率小

5、不需要旧式P弯或S弯:由“座便接入器”“多功能地漏”和“多功能顺水三通”接入

6、没有卫生死角

收纳系统,幸福生活点滴累积

中北英郡,在细节处体现对业主的贴心,为业主量身打造了很多储藏空间。进门的玄关分为三层,上下两层可以做成鞋柜,中间层可放置钥匙、杂物篮等小件物品,收纳的同时又有效的保护了业主的私密性。另外在厨房设计了顶柜以及地柜,增加了您的收纳空间;巧妙利用卫生间的空间,在洗手台下设置地柜以及墙面上进深15公分的镜柜,可以放置电吹风、剃须刀等日常用品。真正让您在有限的空间里拥有化的收纳空间。

隔音隔热系统,营造细致居家空间

城市土地的稀少使楼宇的建筑密度增大,保护业主隐私权,创造富有个性的私密空间是人性化建筑美学的基本原则。中北英郡,于细节处,打造高舒适度人居环境,采用中空玻璃内置百叶窗,让生活更加舒适、环保。只要轻轻滑动磁传感滑块,调节百叶片的升降、开闭就可以在卧室、卫生间、客厅营造自己喜欢的透光环境。

朝南的窗户采用的都是双层中空遮阳百叶窗,把传统的百叶窗与中空玻璃结合为一体,既节省了使用空间,又实现了中空玻璃保温且遮阳性能。而且我们6+19+6双层中空玻璃要比传统的双层玻璃隔音效果要更好,并且中空玻璃内可以随意调节百叶片的角度,达到自然采光,完全遮阳等功能。并且因为百叶在通过密封处理过的中空玻璃内,性的密封确保了百叶片干净不受污染。

中北英郡,87㎡非毛坯洋房正在热销!

地址:集庆门大街168号(W68公交底站西侧)

电话:866791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