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雇民工排队抢房 城北高端盘深夜12点突击开

房天下  2012-06-16 10:5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南京6月前两周上市量在1200套左右,而本周共11家楼盘开盘,上市量冲到1861套,创上市量新高。在刚需反弹的同时,改善型需求也得到复苏,甚至有部分改善项目出现抢购的局面。6月15日,城北某高端盘连夜开盘,引来近300人排队。

快讯:由于购房者购房心切,现场出现波动,复地新都国际原定于6月15日深夜12点的开盘,在11点便开始了。开盘公布的价格为折前17860元/平米;优惠为:持VIP尊享卡的客户按揭享受1.5个点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2个点,签约期内签约还能享受额外优惠,折后均价16000元/平米左右。截止到6月16日凌晨一点钟,开发商方面称已销售62套。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南京6月前两周上市量在1200套左右,而本周共11家楼盘开盘,上市量冲到1861套,创上市量新高。在刚需反弹的同时,改善型需求也得到复苏,甚至有部分改善项目出现抢购的局面。6月15日,城北某高端盘连夜开盘,引来近300人排队。

售楼处外连夜排队的购房者

开盘竟引300人连夜排队

为抢房 购房者雇人来排

6月15日晚,城北某高端盘时隔1年多再次推新,不知是令群众期待太久还是有什么独特的优惠或户型设计,竟引来近300人排队。看到这样的排队盛况,不禁令人想起江北和江宁的两个“裹被排队”盘,但与这两个“裹被盘”不同的是,该项目走“改善风”路线,如今的改善群体也为抢一房而疯狂,实在是难得一见。

排在前面的购房者 在等待叫号入场

这家楼盘便是位于城北红山板块的复地新都国际,据开发商处透露,自开盘信息释放出去之后,关注开盘的购房者便不在少数。因为是“先到先得”,甚至有人在15日清晨便自发排队。

“人太多了,有好多人都是雇的农民工来排队,我今天一早就来也只能排到30几号。”购房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为抢到一套房,不少没时间或不愿来排队的购房者,找到了一个新方法——出钱雇人排队。

现场有很多“迷彩服”在维持秩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穿着迷彩服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还引来附近大量居民围观,有一位居民说道,这样的景象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早上7点多就有人过来排队了,这边原来是一座很大的工厂,来这里买房的多是经济状况比较好的人群,当然也有一些“老南京”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