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捧红低价房 6字头起低按揭房源大盘点

房天下  2012-06-28 15:43

[摘要]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毕业季即将到来,每到这时,毕业生们除了忙着找工作,也在忙着找房子。对于社会而言,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一支创新的生力军,应该为社会创造价值;而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他们同样也是未来消费的主力。

苏宁璞邸(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9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公园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动态:苏宁璞邸还剩两套底跃房源,为140㎡和150㎡的三房,均位于一楼,一口价19000元/㎡,详情咨询售楼处。

  苏宁璞邸位于江东北路88号,属于河西龙江板块,东临古林公园、秦淮河,西接滨江风光带,南拥宝船公园,北达小桃园明城墙景区。01、02栋均为10+1层小高层住宅,地下一层为车库,项目入口设一层物业用房和地下会所。苏宁璞邸占地9275.67㎡,总建面19348.9㎡,规划建筑2幢11层的小高层。建筑为经典欧式风格。景观采用5重景观体系,包括:社区外围景观、主入口景观、宅间内院景观、建筑入户景观、架空层景观,兼具美观和实用性。苏宁璞邸主力产品为:约78㎡的两房、约108㎡和123㎡的三房。另外有多种跃层产品。户型设计主要亮点在于纯板式设计。首次开盘日前:2010-09-12


苏宁璞邸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