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姚瑞波:发展新的商业模式 创新自身业务是关键

房天下   2012-07-16 14:15

[摘要] 对于创新这一话题,焦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姚瑞波认为:因为每个公司的业务不一样,所以需要针对自己的业务做一些创新。焦点科技所做的产品是电子商务平台,它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创新。

搜房网讯 《福布斯》中文版作为中国影响力的财经媒体,一直关注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复星集团、福布斯中文版携手举办“福布斯智享会”,邀请复星、苏宁等中国领先的民营企业代表,共同寻求企业成长的新动力,探讨经济转型与放缓形势下的中小企业生存之道。焦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姚瑞波在“智享会”上畅谈中国经济以及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对于创新这一话题,焦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姚瑞波认为:因为每个公司的业务不一样,所以需要针对自己的业务做一些创新。焦点科技所做的产品是电子商务平台,它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进行创新。由于受到整个经济形势的影响,公司上半年的业务量最然增加,但是增加的比例较少。今年的业绩和去年是持平的,所以增长的速度放缓。

姚瑞波

焦点科技联合创始人 姚瑞波

为积极应对放缓的增长速度,姚总提出2个方法。一个是要更好的满足现有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去增加客户的联系。第二要去发展新的商业模式或者新的业务,去满足新的需求。

江苏地区不同的经济环境,会面临不同的问题。对于企业面临的一些问题。钱总表示,江苏人知书达礼,素质也高。如果做制造业的话,创新也好,创业也好是必须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