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半年34亿 世界500强华润的江苏地产布局

——八载九城,华润置地布局大江苏

房天下  2012-07-19 10:17

[摘要] 华润置地在江苏的地产布局可以追溯到2005年与香港新鸿基合作取得的无锡太湖国际社区项目,两家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以“亚洲地产领袖”的姿态进入江苏。2011年无锡太湖国际社区以年销售额25亿荣登江苏房地产单盘销售额第1名。

华润置地在江苏的地产布局可以追溯到2005年与香港新鸿基合作取得的无锡太湖国际社区项目,两家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以“亚洲地产领袖”的姿态进入江苏。2011年无锡太湖国际社区以年销售额25亿荣登江苏房地产单盘销售额第1名。

2011年华润置地完成江苏省大部分地级市的布局,进入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南通、扬州、泰州、盐城9个城市公司,发展项目12个,其中包含无锡、常州、泰州三个万象城项目,2011年全省完成销售签约额70亿,位列江苏开发企业销售金额第2名,贡献华润置地2011年业绩367亿近20%的份额。

74年锐意进取,成就世界500强多元化企业集团

2012年华润置地的母公司华润集团业绩更显靓丽,根据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华润集团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233位,较2011年上升113位,进入世界500强中前250强,提前完成集团“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排名目标。在79家进入榜单的中国公司(含香港和台湾地区)中,华润排名亦由2011年的43位,上升至27位,这也是世界500强综合类商业企业中惟一的中国公司。

从1938年硝烟弥漫中的两根金条创办的小商号“联合行”,到1983年改组为华润集团,华润品牌从“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精神内涵中升华。耕耘74载,经历代理贸易、实业化转型、资本运营、再造新华润等发展阶段,华润,一个当年寂寂无闻的小商号,已发展成为香港和中国内地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2011年集团营业额3,365亿港元,利润总额358亿港元,总资产达到7,644亿港元。核心业务包括消费品(含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医药、水泥、燃气、金融等,其中零售、啤酒、电力、地产、燃气、医药已建立行业领先地位,其中华润万家、苏果超市、雪花啤酒、怡宝水、万象城、东阿阿胶、三九医药均称为中国内地家喻户晓的品牌。

如果说在追溯历史的时候,人们愿意亲切地称她为“红色华润”,那么在当今的全球企业版图上,无数政商精英更愿意用“国际华润”来称呼这家历经七十余年却蓬勃长青的亚洲企业巨擘。毫无疑问,百年老店、企业正式华润的目标,华润以“世界服务本土”的国际化理念,凭借开阔的国际视野,以红色巨人的身份为中国开疆拓土。正是凭借对中国的了解,华润集团强势拓展多元化企业,所涉及行业与我们生活更是息息相关。旗下华润置地,以立足亚洲前沿的领袖形象影响世界格局,植根香港,为中国每个城市献上高品质的居住和商业购物空间。

“住宅+持有物业+增值服务”华润置地的差异化生意模式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中国内地39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居住理想。华润置地近年来坚持“住宅+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锐意成长为内地领导地位的综合性地产公司之一,目前土地储备达2985万平方米,旗下万象城、九里、橡树湾、幸福里、24城、国际社区已成为成熟的产品线。数据显示,华润置地2011年实现总销售金额367亿元,总销售面积300万平方米,排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百亿排行榜top10之列。

2012年上半年,华润置地签约额达233亿元,已达全年业绩目标400亿的58%,同比大幅增长超70%,投资物业的租金更是有39%的年增幅,而“十二五”期间华润置地旗下将有超过150亿的投资物业投入运营,租金将在未来三年里有持续的保障。背靠强大的华润集团,相信不断的资本注入和项目孵化也为华润置地增添更为强大的支撑。

上半年34亿,150亿战略目标,纵深布局江苏

华润置地江苏大区的9个城市上半年共取得34亿元的销售额,在江苏房企半年度销售排行榜中位列第三。其中无锡华润太湖国际社区、南通橡树湾、泰州华润国际社区、扬州橡树湾等项目在所在城市住宅销售单项目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并发挥的协同效应。

据悉,下半年华润置地江苏大区旗下多个项目将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持续抢占市场先机。而根据华润置地的江苏的“十二五”规划,华润置地江苏将在“十二五”末实现150亿的签约目标,相信2012年,华润置地必将纵深布局江苏,实现其在江苏的战略目标的落地。

秉承华润品质生活的理念,作为华润置地在南京的高端非毛坯项目,华润悦府自项目规划前,便积极了解南京人居需求,对南京100多组高端客户逐一深度访谈,将风学、声学等研究成果与南京高端客户需求相结合,首度引入了360°生活机能研究理论,最终提出了华润悦府的南京生活机能解决方案,形成了一座融合住区、家庭、社交、服务等4大系统的法式非毛坯大平层高端公寓社区。

华润•悦府示范区升级绽放,约200㎡非毛坯三房现已公开,参观请预约。

预约专线:025-86807777

项目地址:建邺区云锦路与应天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