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推出首批1200套限价商品房 每平米不超4800元

扬子晚报   2012-07-30 08:19

[摘要] 西安市即将推出首批“限价商品房”,每平方米不超过4800元。据介绍,西安市的保障房分为四类,分别为:廉租房、经适房、公租房、限价商品房。“限价商品房”是指限定住房销售价格、限定套型面积和供应对象,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其套型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

西安市即将推出首批“限价商品房”,每平方米不超过4800元。据介绍,西安市的保障房分为四类,分别为:廉租房、经适房、公租房、限价商品房。“限价商品房”是指限定住房销售价格、限定套型面积和供应对象,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其套型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 【秦皇岛限价房管理办法实施 5年内不得转让

购买限价房必须提供西安市城六区城镇居民户口或集体户口,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165元以下,家庭人均住房面积17平方米以下,单身人员申请年龄应年满25周岁。

记者了解到,这处限价商品房项目一期将于今年9月开盘,届时将提供1200套限价房。符合条件的市民在户口所在社区领取资格申请审核表并填写收入和住房情况证明,通过审核后,就可以购买限价房了。(新华社)

8月12日 搜房网看房团全线出击!

推荐阅读

"夜闪购"强势登陆南京城! "闪购王"中央金地优惠20万 报名电话:400-813-0000转55626

南京城“夜闪购”强势来袭 中冶天城优惠27万 报名电话:400-813-0000 转 55644

【搜房免费旅行团】8月4日发车盱眙,温泉、午餐、大巴统统免费!限额50人!

国务院督查组赴各地督查楼市调控 重点在限购令、房贷政策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回应 南京没有放松房产限购政策

321人才购房开绿灯被误读 南京市住建委:并非放松限购

珠海取消楼市"双限令"被紧急叫停 限购限价政策维持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