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然温泉 道家文化 8月4日老子山艳阳酒店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  2012-08-04 20:06

[摘要] 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由苏州广厦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项目濒临面积2000多平方公里的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8月4日,南京房天下召集广大网友,推出盱眙老子山泡温泉、吃龙虾看房团活动,诚邀网友前去艳阳度假酒店看房。本次看房团不仅有投资价值极大的楼盘欣赏,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和美食品尝。

天然温泉感受道家文化 8月4日老子山艳阳酒店看房团凯旋

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位于洪泽湖南岸的洪泽县老子山镇十老西侧,建筑面积达30000平米,由苏州广厦建筑设计院精心设计;项目濒临面积2000多平方公里的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5即可步行至淮河和老子山。8月4日,南京房天下召集广大网友,推出盱眙老子山泡温泉、吃龙虾看房团活动,诚邀网友前去艳阳度假酒店看房。本次看房团不仅有投资价值极大的楼盘欣赏,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和美食品尝。

早上7点30分,天气非常晴朗,虽然是炎热的夏季,但是凉风习习,网友们陆陆续续到指定的地点集合,半个后,预约报名的网友几乎全部到齐,我们根据约好的时间8点钟准时从南京出发,前往盱眙老子山。

置业顾问专业的讲解 网友兴趣盎然

经过一个多的时间,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龙虾盛产的地方:盱眙老子山艳阳度假酒店。网友一下车,就被现场的沙盘图吸引,连忙围在置业顾问身边,耐心的听置业顾问讲解,并咨询了许多有关项目的问题。

作为一个占据了优异自然环境的度假酒店式住宅,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具有高效的投资。与其他一般的酒店式公寓不同的是,此项目在整体的运营上,加入了返租式经营管理的元素,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的管理、运营方式,可使购房者的年回报为房价(毛坯)总价的6%,按照这个计算,购房者15年左右即可收回购房的全部成本,可谓是一种价值的房产投资。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返租年限为5年,是15年,确保年可实现4%—6%的回收。

看房团的网友当中,有很多在南京或是其他地方有投资项目的看房者,听了置业顾问的讲解后,对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非常感兴趣,追问了置业顾问许多问题。到达施工现场的时候,有些购房者一定要去正在修建的项目内部观看,但是由于正在施工,为了大家的安全,置业顾问告诉大家说,样板间会在不久后推出,大家可以耐心等待,到时候就能看到,网友们这才作罢。

项目经理投资讲座 为购房者置业明确了目标

置业顾问讲解完成后,房天下工作人员就带着网友到二楼用餐,一路奔波的网友也有点饿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开始用餐。

用完餐之后就是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项目经理带来的关于投资方面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市场下该如何投资,网友听后都赞不绝口,项目经理幽默风趣的言辞,也让网友们听得非常高兴。

讲座结束之后就是吃龙虾泡温泉娱乐时间,一些网友想了解项目周边的环境和配套,便放弃了泡温泉的环境,拿着笔和相机走出了酒店,到周围了解周边情况去了。

这次的看房团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很多网友都称赞龙虾好吃,温泉舒服,这次的万老子山温泉艳阳度假酒店看房团活动不仅让他们真正见识到了温泉投资项目的优越与精美,也享受到了尊贵的贵宾待遇,还尝到了很多美食,欣赏到了很多美景,整个活动下来非常开心,也希望房天下能够多举办这样的高质量看房团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