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民间房产抵押贷款流程之详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5 14:00

[摘要] 随着央行不断调整贷款利率,加之银行贷款对借贷者要求的不断提高,很多有贷款需求的朋友都放弃到银行申请贷款,于是民间借贷在融资行业也变得风生水起。

随着央行不断调整贷款利率,加之银行贷款对借贷者要求的不断提高,很多有贷款需求的朋友都放弃到银行申请贷款,于是民间借贷在融资行业也变得风生水起。

在民间借贷交易市场,民间借贷房贷者都会要求借贷者提供相应的抵押物,一般包括有房产抵押和汽车抵押。下面就为各位介绍下有关民间借贷房产抵押和汽车抵押贷款的具体流程。

民间房产借贷流程

房产抵押贷款:

1、提交证件:房产证、土地证(土地证必须是交完土地出让金的);所有权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若所有权人未婚须提供未婚证明;如所有权人离异须提供、离婚协议、或再婚证明,个人或企业的银行征信报告(半年银行流水)。

2、调查、审核客户递交材料的真实性

3、评估抵押物价值

4、起草详细的风控方案、还款计划

5、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做抵押登记

6、签定借款合同、全权委托协议、抵押物清单、还款计划书

7、公证处公证委托

8、放款

9、借款人交付利息及咨询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