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甜蜜生活,从天泽苑开始

——天泽苑“七夕爱相伴”活动与您牵手相约

房天下   2012-08-20 09:42

[摘要] 天泽苑,喜迎甜蜜节日,特于上周末在售楼处举办“七夕爱相伴”刺绣生活SHOW。

七夕将至,世间爱意正浓!乞巧,是古代女性生活中一个重要的日子,学一手女红,为爱织一件信物为家编织一个未来。如今我们生活依旧离不开刺绣,它依旧是传递爱的方式,为了自己心中的TA做一份特殊而颇有纪念价值的礼物来纪念彼此的情意。

天泽苑,喜迎甜蜜节日,特于上周末在售楼处举办“七夕爱相伴”刺绣生活SHOW。售楼处精彩上演,温馨的情意在这里持续升温,引来近百名的业主和新朋友。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刺绣的针线,特邀刺绣、十字绣指导师亲临现场指导首次参与者学习女红,帮助客户完成一件纪念品。活动现场相当的温馨和谐,家庭成员间互动相当的默契,父母选择图形,小孩挑选相应的彩线,一起穿针引线。很多女业主甜滋滋的笑着对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一针一线缝织着自己的幸福,在十字绣指导师细心的教导之下,开始或蹩脚或熟练的绣起来。每天忙于工作的他们,当来到这次活动后,觉得非常的有意义,非常的开心,非常感谢江城地产,让家人可以有机会在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项目链接:“天泽苑”是江城房产公司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之一,项目位于秦淮河畔,有独特的人文自然环境。整个项目由情景美墅、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组团内形态各异兼具个性,园林规模铺设居住氛围良好。项目占据800米长秦淮河原生水岸线,绿化率超过36%。南临方山风景区,紧靠大学城,享有湿地公园及大学城丰厚人文气息。项目邻竹山南路及诚信大道,地铁一号南延线经过,临近宁杭高速、机场高速。路网发达,瞬息即至东山商业中心,方便南京主城。目前在售是项目80-146平米的高层房源。

销售热线:86162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