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南京开盘选房详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1 16:15

[摘要] 南京开盘选房一般流程

南京开盘选房一般流程

一、基本流程

确认身份处登记——进入预选区等候——进入选房区,选定房号,工作人员填写房号——工作人员填写优惠确认单——客户确认——签署房号确认单—进入财务办公区—签署认购书—票据变更—盖章及资料整理——结束

二、流程细节

(一)进入预选区:

1.9:00整,客户在入口处身份确认处提交《“****”VIP会员排号单》,按照《“****”VIP会员排号单》上序号在预选区落座等待;

2. 客户在选房区入口“核对身份处”提交身份证件、《会员排号单》、诚意金收据原件及其它证明资料:户口本、结婚证和委托书等。核对处工作人员在《客户购房销控明细》上打勾,证明其已入场;未到的客户名字后面打X。

(二)进入选房区:

3. 10:30分,唱号主持人唱第1批(1#—6#)的客户进入“选房区”;主持人计时10;如果该客户直接可以签订〈房号确认单〉,则主持人直接唱第2批客户进入“选房区”,依次类推;如果客户选房时间超过10,则主持人唱下一批客户进入“选房区”,同时选房;一批客户给时间15,选不到满意房号的,进入下一个步骤。

4. 客户选定的房号,由负责“贴花”的工作人员立即在该房号上贴花;登记人员在〈销控明细〉上写上房号(未选房的也要注明)。

5. 工作人员填写〈优惠确认单〉,客户确认后进入“房号确认单”签署区,工作人员从文件夹中找出相应的〈房号确认单〉,一式两联,让客户签字,工作人员盖章。一联交给客户,一联放回文件夹原处。

6. 客户签订〈房号确认单〉之后,工作人员在其〈会员排号单〉上盖“已选房”章;未选到满意房号的客户预约退款时间,由工作人员在其〈会员排号单〉上盖章或签字。同时在〈销控明细〉上记录客户选房的情况。

(三)进入认购书签署区、离场:

7.选定了本批次房屋的客户持《房号确认单》在“认购书签署区”签订《认购书》,同时,财务人员收回客户的《诚意金收据》,改发《定金收据》。

8.〈认购书〉签署完毕的客户,工作人员收回其〈房号确认单〉,并在〈销控明细〉上登记。

9.选定本批次房屋并签署〈认购书〉完毕,办理完毕,即可离场;未选房客户,预约退款时间办理完毕,即可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