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赞成领尚——开创酒店式公寓传奇

房天下  2012-08-30 17:53

酒店式公寓的起源

酒店式服务公寓,始于1994年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当时旅游区内租给游客,供其临时休息的物业,由专门管理公司进行统一上门管理,既有酒店的性质又相当于个人的“临时住宅”。这些物业就成了酒店式公寓的雏形。

在酒店式公寓既能享受酒店提供的殷勤服务,又能享受居家的快乐,住户不仅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卫浴间、衣帽间等等,还可以在厨房里自己烹饪美味的家肴。早晨可以在酒店餐厅用早餐;房间由公寓的服务员清扫;需要送餐到房间、出差定机票,只需打电话到服务台便可以解决了,很适合又懒又忙的IT小两口。由于酒店式服务公寓主要集中在市中心的高档住宅区内,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因此今后要是出租,价格一般都不低。所以兼具居住度假与投资两种功能。酒店式公寓既可以用来居住度假,也可以用来投资,或两者兼而有之。不同的购买者,想法有所不同,同一购买者,在不同的时段用途也有所不同。有的购买者纯粹是用来自住,有的则是用来投资保值。

赞成领尚的优质配套

赞成领尚位于秦淮区,龙蟠南路东侧、宏光路北侧、宁芜铁路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4593平米,总建筑面积(地上)约22000平米,容积率≤4.8,绿化率35%。小区交通方便,各类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便民等)齐全。项目总计25层,其中一、二层为2000平米的社区商业配套,3-25层为产权65年的非毛坯酒店式公寓,共400多户。

赞成领尚的优势

1:总价低 :目前赞成领尚众多户型中总价为一次性付款不到55万,按揭不到56万。

2:交通方便:赞成领尚附近公交线路:304、106、60、98、316、103、104、317路到路子铺站下;或者是65路、120路、88路、15路、47路、173路路到双桥门站下。至市中心繁华商圈写字楼仅20左右。

3:物业服务好:南京高迈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富有创意的工作,稳健务实的态度,真诚热心的服务,星级酒店的客户服务为业主。

赞成领尚即将于10月份交付入住,不光是总价比较低,而且现在的节点十分之好,不像以前买房子花了钱还要再等上个一年多,白白浪费了1年的居住时间,如果是暂时是在租房的朋友们,赞成领尚对于你们而言,足足是省了一年的房租。

所以,如果你现在还在租房子,如果你现在天天上班很忙,如果你现在想找一个总价偏低但内容十足的好家。还在犹豫什么呢?酒店式公寓是目前住宅选择的一大新趋势,而赞成领尚,则会书写酒店式公寓的传奇!

赞成领尚户型南北通透,周围有多个小区,周围生活配套比较齐全,学校、超市、菜场等都有的,且小区自身也带有商业配套设施。且作为酒店式公寓,有65年产权,为民用水电,还是不错的。业主的子女还可以选择就读于秦淮幼儿园。而且在售的房子都是准现房,最迟将在2012年10月31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