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源地产投资硕果落淮南

————正源地产淮南二中项目侧记

房天下  2012-08-31 13:47

[摘要] 夏去秋来,又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安徽名校——淮南第二中学新校区于2012年9月顺利建成,以暂新的面貌矗立于山南新区,矗立于淮南人民心中。此时此刻,作为淮南二中项目的投资人和建设者——正源地产暨旗下福溢投资、中申建筑难以抑制住心中的激动与淮南人民共同分享成功的快乐和喜悦。

夏去秋来,又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安徽名校——淮南第二中学新校区于2012年9月顺利建成,以暂新的面貌矗立于山南新区,矗立于淮南人民心中。此时此刻,作为淮南二中项目的投资人和建设者——正源地产暨旗下福溢投资、中申建筑难以抑制住心中的激动与淮南人民共同分享成功的快乐和喜悦。

时光回溯到2009年,席卷全球的美国次贷金融危机的涟漪已经波及中国,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资本日趋谨慎,在住宅地产耕耘多年的正源地产也面临着投资机会的多项选择。感动于淮南市委市政府和山南新区管委会的盛情邀请,深思熟虑之后正源地产董事会做出了投资淮南的果断决策,首批投资5个亿投向淮南二中和山南新区农民新村的项目建设。转眼间三年过去,正源人用扎实的行动践行了庄严的承诺,规划的投资项目先后顺利完成,投资的累累硕果毫无悬念的落在淮南!坐落在淮河岸边的淮南有水,正源亦有水,而水是生命的源泉。从投资的意义上讲,顺风顺水,顺势而为,正映衬了源远流长的寓意吧。

正源人热衷于投资教育源于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尊重教育的传统。公司先后投资6000万元建设大连名校格致中学;与大连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设立正源助学基金连续八年资助14所高等学校的贫困学生;每年高考期间数以千计挂着“正源地产爱心送考”车队标记和黄丝带的汽车把爱心无偿奉献给社会已经成为滨城大连人家喻户晓的亮丽名片。

长期以来正源人信奉的价值理念包括了4个相互联系的有机组合:股东价值、公司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价值。正源地产孜孜以求的是4个价值的化。淮南二中新校区的落成使社会有机会再次听到正源人的声音:我们是经济学意义上的经济人自然遵循规律追求经济价值;我们同样是社会人,乐于追求和奉献更广泛意义上的社会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