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游天下短租网 南京短租酒店式公寓现身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02 19:52

[摘要] 近日,房屋租赁市场传来一个好消息,找7天以上,1-3个月的中长期短租房不再困难,这个原本空白的市场有望被成功填补。

近日,房屋租赁市场传来一个好消息,找7天以上,1-3个月的中长期短租房不再困难,这个原本空白的市场有望被成功填补。据悉,国内的短租平台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于上月推出中长期短租房产品(//www.youtx.com/midlong/),区别于租期为3至5天的普通短租,中长期短租特指超过1周,尤其是1-3个月的租房需求。

据了解,有7天以上,1-3个月需求的人多集中于外地出差、实习、学习以及求职等人群,且需求量不在少数。但由于没有合适的平台,一些因出差、出国而需要将房屋短期出租的房东却常苦于找不到合适的租客,导致房屋空置严重。游天下中长期短租房推出后,这一现象正在得以改善。

有效减少出差、出国一族房屋空置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有些人因工作、学习原因,常常需要出差、出国一段时间,还有些驴友也常常出门远行,而且一出门往往短则1-3个月,长则半年以上。因租期并不是很长,无法在传统的租赁市场上租出,房屋的空置给他们带来一定经济损失。

蓝先生是一位热爱旅行的驴友,走过上百个城市,常年在外旅行。“每次出门至少都一个月,房子空着我觉得挺可惜的。”蓝先生说,“就我的经验来看,有中长期短租需求的人还是大有人在,我也很看好这个市场。但困难就在于很难找到合适的租客,中介不接此类业务,自己到分类网站发过帖,收效也一般。”

同蓝先生有一样困惑的房东还有很多,然而,记者近期发现,目前这一状况正在发生转变。作为在线短租领域的领导者,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率先推出“中长期短租”产品,为房屋空置而寻不到租客的房东提供了一个出租平台,此举能有效帮助房东寻找到有中长期短租需求的租客,为双方牵线搭桥,促成交易。

游天下“中长期短租”成房东新宠

“中长期短租房”产品推出后,很多之前只能空置的房子,被出差族等有出租需求的房东发布在游天下网站上。即将出国的柳小姐就是这些房东中的一位,将房源发布在游天下后,由于正值暑假租房高峰,柳小姐很快迎来位租客小薇。“我今年暑假来北京参加培训,准备待一个月。本来挺头疼的,长租不划算,住酒店又太贵了,碰巧在游天下‘中长期短租’频道找到了房东柳姐的房子。”小薇这样告诉记者。柳小姐说:“我也很惊讶,本想着还有十几天就出国了,试着租租看吧,没想到放在游天下“中长期短租”频道,这么快就有了订单,小薇正是我希望找到的租客。”

驴友蓝先生说:“这个平台的出现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有了专门的平台,我很快找到了合适的租客。出去旅行几个月,房子不至于空着,还能减少一些损失,我已经推荐给了认识的几位驴友。”

业内人士称,游天下推出的“中长期短租”产品为房东和租客搭建了一条便捷的渠道,更加精准、高效,将让更多房东感受到最实际的经济。

游天下短租网(www.youtx.com)是国内的短租平台,专门从事房屋日租、短租的服务与交易平台,于2011年9月正式发布,目前游天下短租网已覆盖近300个城市,提供超过15万间的住宅、公寓、度假别墅和四合院等短租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