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别墅建安成本2800元! 深圳客再次"杀回"大亚湾

深圳商报  2012-09-11 14:51

[摘要] 别墅建安成本2800元! 深圳客再次"杀回"大亚湾。经历了一次低潮后,惠州大亚湾楼市近期又活跃起来。记者上周末前往大亚湾采访时发现,开发商以价换量初显成效,六七月份的成交量持续上涨,众楼盘纷纷推出重磅送面积优惠,再次向深圳客伸出“橄榄枝”。

一次低潮经历后,惠州大亚湾楼市近期渐渐活跃。记者上周前往大亚湾采访发现,开发商以价换量的方式初显成效,六七月份的成交量持续上涨,众楼盘纷纷推出送面积重磅优惠,再次向深圳客伸出“橄榄枝”。


图为记者上周末在大亚湾拍摄的一别墅楼盘。 深圳商报记者 陆剑伟 摄

开发商纷纷以价换量

去年下半年,当国家调控政策发威时,深圳客在大亚湾抽资走人“急刹车”。这对过度依赖深圳客的大亚湾楼市的影响非常大,市场成交持续低迷延续到今年季度。

上周末,记者前往大亚湾看到,在深汕高速淡水出口,有十余个中介工作人员高举着招牌推荐楼盘,只要粤B车速度稍有缓慢,便有拉客仔冲上前,塞传单、热情推荐楼盘信息。

记者在大亚湾中兴中路看到七八辆粤B私家车和一辆深圳中巴车分别开进不同楼盘的售楼处。

与记者同行的专家介绍说,今年以来,大亚湾开发商已经开始“自救”,楼盘采用比较低的价格销售,用各种办法吸引客户,片区又逐步恢复了活力。6月份大亚湾片区成交住宅1464套,环比增加了92%;7月份成交1511套,相对于6月份上涨了3%。

昨日记者从惠州世联地产获悉,现在大亚湾新房价格在4700元/平方米左右,而年初价格却为5000元/平方米。

大亚湾中联灿邦地产董事长陈洪江上周末对记者表示,去年至今,开发商们全部都在降价售楼,不少楼盘售价与成本价持平。目前,楼面建设成本每平方米七八百元,别墅建安成本及配套大概每平方米2800元,再除去营运、销售、财务、税收等成本,利润很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