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1元买房不是传说 海南纯海景观海户型只要1元 海口购房

房天下   2012-09-14 13:43

[摘要] 在如今物价疯涨的年代,一块钱能干嘛?坐一趟公交车,买两个馒头,一份报纸……一块钱能买的东西真的是屈指可数了。现如今的中国房价,却让人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房价,真的让很多人无法负荷。然而,现在,一块钱就能买一套房,而且是海南的纯一线海景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在如今物价疯涨的年代,一块钱能干嘛?坐一趟公交车,买两个馒头,一份报纸……一块钱能买的东西真的是屈指可数了。现如今的中国房价,却让人感到压力越来越大,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房价,真的让很多人无法负荷。然而,现在,一块钱就能买一套房,而且是海南的纯一线海景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史上最震撼折扣惊现 纯一线海景房仅需1元 

6月25日,海南金螺湾搜房狂活动震撼开启,史上最劲爆折扣惊现:金螺湾E-211房源一套,52.24平米两室一厅一卫户型,原价66.27万,参与搜房狂仅需一元即可拥有。精装带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入住,私享海南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独拥17公里黄金海岸线,220度纯海美景,温泉入户,搜房狂把最美好的景致和阳光献给最懂生活的你!

同时,金螺湾项目还将抽取“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所有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

点击进入金螺湾搜房狂旗舰店报名

咨询电话:400-813-0000-60314

别墅级尊贵生活 爱上海爱上金螺湾

金螺湾项目占地面积约1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4080平方米,容积率约0.35,规划有66栋别墅,9层精装公寓洋房,1200平米的生活配套及高端休闲会所,分布在东区中心位置和西区酒店一层。东西区分别有大大的泳池,业主可自由选择海浴或者泳浴。小区内家家温泉入户,西区别墅有温泉泡池,公寓在户内或露台有温泉浴池,同时小区还配有网球场地,是集旅游度假生态人文为一体的高端度假居住区。

金螺湾位于有“海口后花园、国际旅游岛”之称的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内,20即可到达离海口市中心金贸区,到海口火车站和东环城市轻轨站不足5,到机场约20,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沿途风景秀丽无边,城市繁华近在咫尺。

据了解,海南盈滨半岛没有任何工业污染,尤其适合旅游、度假、疗养和居住,随着海口市行政办公区拟整体性迁入,盈滨半岛将成为海口3-5年内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板块。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搜房狂活动震撼开启,史上最劲爆折扣惊现:52.24平米两室一厅一卫纯海景观海户型,原价66.27万,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所有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精装带全套家具家电拎包入住,私享海南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独拥17公里黄金海岸线,220度纯海美景,温泉入户,搜房狂把最美好的景致和阳光献给最懂生活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