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宁波买房政策 入户及人才优待政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7 18:15

[摘要] 宁波买房政策 落户及人才优待政策

宁波买房政策 入户及人才优待政策

落户:外地人员在南京市区购买60平方米及以上的商品房,可以办理本人、配偶、未婚子女户口迁入;人才优待:“321计划”入选者首次在南京市购买自住商品房的,视同南京户籍市民,不受有关限购政策限制,并按企业注册之日起五年内,个人所得税市以下留成部分给予全额补贴。

细则补充:2012年12月31日之后不能享受住房补贴

补贴发放的截止日期作了补充——2012年12月31日之后不能享受住房补贴。(购房者必须在2012年12月底之前办理商品房住宅产权证,并在拿到产权证的同时给予补贴,如果错过领证时间,房补就将打水漂。)【南京楼市买房百科

如何划分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
普通住宅标准:建筑容积率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144(含)平方米以下(同时满足)
非普通住宅标准:建筑容积率小于1.0,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米以上(满足其中之一即是高档房)
普通住宅契税标准:总房款的2%;非普通住宅契税标准:总房款的4%。

【】

南京小产权房知识集锦

南京房产证办理指南

南京明年开征房产税?

南京房产贷款知识锦囊

南京小产权房知识

南京楼市买房百科

南京买房政策

南京买房不得不看的购房知识:买房做到四个"不"

刺激刚需 南京各银行房贷政策详情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