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地产要找适销对路的客群 体制是共享的平台

——专访南京高策机构总经理朱辉

房天下  作者:杜威  2012-09-28 10:08

[摘要] 南京高策机构总经理朱辉,一见面儒雅风度便扑面而来,而说起房地产的侃侃而谈却令记者感叹不已。朱总从事房地产已经14个年头了,这期间主要在上海和华东地区,西南和华北也考察过很多项目,主要是围绕长三角,最了解的还是上海和江苏。2年前来到南京,对于南京的人文历史颇感兴趣,从此扎根于此。

;

南京高策机构总经理朱辉,一见面儒雅风度便扑面而来,而说起房地产的侃侃而谈却令记者感叹不已。朱总从事房地产已经14个年头了,这期间主要在上海和华东地区,西南和华北也考察过很多项目,主要是围绕长三角,最了解的还是上海和江苏。2年前来到南京,对于南京的人文历史颇感兴趣,从此扎根于此。

南京高策机构

南京高策机构总经理 朱辉

南京高策机构感受:

体制是共享的平台

高策机构是成立于2012年1月的一家新公司,但是高策机构的人却都是老人,都是行业内资深的专业人士,基本为原来优派克思的员工,而优派克思在南京已有近十个年头。朱总谈起机构,很骄傲的说:“高策机构与其他公司不太一样,更像是一个公众的公司。从公司管理体制到总部的管控,高策机构更重视对人的培养,不光是对高管,也包含了普通员工。高策机构有个响亮的8字口号:合作、分享、用心和快乐”。朱总特别强调,高策机构不太注重一个项目半年或者一年的业绩,反而更注重的是一个人在这个平台上是否能得到持续的发展。

整个高策机构的利益分享机制非常完善,从老总到员工都是老板。创始的股东也愿意将利益做以个分享,他们不觉得作为公司老板就要拿70-80%的提成。公司的某一个团队,在利益的分享上,甚至要超过每一个股东。朱总认为,这其实就是一个激励的机制,在国内可以说做到这点的公司非常少。

代理公司现在分为两边,一边是性的公司,比如易居、世联等;另一边是各个城市都有的小公司。朱总解释说,小公司并不一定是指做的规模小,而是只在一个城市扎根的城市性的公司。

现在很多开发商是性的布局,不再局限于某一个城市,开始了北上南下和西拓等。如果是城市性的公司,就不可能给开发商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服务,无论从市场角度、人才的储备上和服务质量上,都无法满足开发商的需求。

高策机构成立1年不到,已经有1000多名员工,15、16家分公司,发展的步子很大,全部依赖现有的体制,全公司都能拧成一股绳,把公司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劲往一处使。高策机构不是在走,已经开始了小跑。朱总说:“我们是一家新公司,好处就是不像老公司负担重,有了体系就有了代价。”高策机构很多的服务,总经理都会在一线,而很多大公司有了体系,基本不可能做到了。高层都能服务到一线,这是高策对于开发商服务能够及时响应的根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