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银行不“松口” 赣州房贷利率房贷利率未动

房天下   2012-10-15 14:25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银行首套房利率最高已经出现8.5折优惠。昨日,记者对我市工农中建四大银行进行了采访,各银行均表示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并没有打折,仍维持基准利率。某银行房贷人士表示,短期内房贷政策不会改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银行首套房利率已经出现8.5折优惠。昨日,记者对我市工农中建四大银行进行了采访,各银行均表示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并没有打折,仍维持基准利率。某银行房贷人士表示,短期内房贷政策不会改变。

昨日,记者以普通购房者的身份,相继走访了我市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我们银行首套房贷一直执行基准利率年息7.05%”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接到回调基准利率的通知。

农业银行营口分行房贷部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示:“我们执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政策暂时还没有变,仍然是不低于基准利率。”而工商、中国等多家银行给出的答复基本一致。也就是说,目前我市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

“听说最近房价跌了些,如果营口也和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样,首付只需3成,贷款利率执行8.5折优惠,我会毫不犹豫地出手买房。”26岁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女友父母催着他赶快买房结婚,小张开始关注起相关购房政策来。听说上海、北京等地银行首套房利率开始“松口”,小张有些心动了。岂料在咨询了我市各大银行后发现,情况并不如自己想象中的乐观。

■近期不会出台

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农业银行营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行暂时没有接到相关优惠政策的通知。对于多地出现的八五折优惠,我市暂时不大可能。而且,房贷利率在近期内也不会有很大幅度的波动。”无独有偶,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作为国有银行,主要是按照国家的政策来执行,和我行有业务往来的优质客户,我行会在房贷基准利率上做出优惠,其他人员则会按相关政策来执行。此外,房贷利率的政策近期内应该不会做调整。”

据各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目前还未大范围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进行明确下调,但针对优质客户的利率优惠已经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