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香江商业地产总经理陆国军:升级南京全球家居CBD

房天下   2012-10-15 14:29

[摘要] 2012年9月,南京西一座“中国商谷”正在规划并悄然崛起。以南京高新产业园和新加坡苏滁现代产业园为两翼,以南京湾全球贸易物流区为核心,以汊河新城为配套的超120平方公里的产业新城,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承接及增长新极。

2012年9月,南京西一座“中国商谷”正在规划并悄然崛起。以南京高新产业园和新加坡苏滁现代产业园为两翼,以南京湾全球贸易物流区为核心,以汊河新城为配套的超120平方公里的产业新城,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承接及增长新极。而其中产业核心全球家居CBD正是由中国家居业、物流业巨头香江集团斥资200亿,打造的20平方公里的大型商贸物流平台。10月12日本站记者前往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参观,探秘中国商谷未来模式,而成都项目作为香江集团九大家居物流战略站,总规划商业面积高达600万平米,在成都项目本站记者专访了香江商业地产总经理陆国军。

陆国军
香江商业地产执行总经理陆国军接受采访

陆国军表示,“成都全球家居CBD总体规划9000亩,其中6000多亩为家具加工区,500多亩原材料及辅料供应区及2000多亩交易展厅及配套。目前200家家具工厂已经建成并投产,数十家品牌家具工厂在排队希望进入园区建立生产基地。其中整个家具原材料辅料区已经成为西部的供应基地。全球家居CBD一期去年10月已经开业,二期B馆今年9月28号正式开业,而A馆是核心馆,也是的单体家居卖场,预计将于明年5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成都项目运营情况良好。”

陆国军:不断做减法 产商结合新模式实现家居产业一条龙

“全球家居CBD成功来自于其独有的模式:采取产业与商业相结合,是进的一种产业模式,从家具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就地加工,现场展示销售、区域总部都在这里,真正做到产业链一条龙服务。最根本解决了消费者与工厂之间的环节,不断做减法,直接让消费者面对我们的工厂。这种新的模式让家具直销价格难以想象,才会有现在这么低的价格。”

“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总共需要5-8年开发,项目5年内预计可以全部完成。而香江南京湾全球家居集散平台开发周期也需要5-8年,南京项目具备几个特点:一规模是目前国内在建家居商品交易区的,规划达3万亩。辐射力比较广,建成后将辐射整个长三角、中部。二有强大的价格优势。三速度快,去年10月27日开工建设,首期720亩,还有几个月建成。招商速度快,招商先行,目前在招商会已经开了7、8个,上个月在南京也预热开了招商会。四 全球家居CBD定位和布局更趋于合理,南京项目相对于成都将更优化。而这样的产品也对区域提供很好的机会,令真正老百姓买到合理价格的家居。“

南京全球家居CBD将是成都升级版

让老百姓真正买到合理价格家具

陆总认为,”对投资置业来讲,也是很好的机会。这种产业结合的新型投资,这种地产开发模式周边没有,而事实也证明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商业与产业结合没有一个不成功的。我们操作模式和规则,合作工厂轮选择位置,其次是区域代理商选择第2批,第3批才是投资者,并且将投资者购买的商铺总量控制在30%,70%必须是行业买家。一方面可以解决投资客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将来调剂一些新的品牌商家进入。”

对于所有商铺也是统一管理、运营、招商,并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长期管理,确保市场有序良性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