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哈尔滨房屋交易中心网址

房天下  2012-10-17 17:13

[摘要] 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于1995年5月在哈尔滨市产权经营权转让中心基础上挂牌成立,哈尔滨市副局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的运作模式,是哈尔滨市唯一具有法定资格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场所。中心拥有40多名从业人员,90%以上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

点击进入:哈尔滨房屋交易中心

 哈尔滨产权交易中心于1995年5月在哈尔滨市产权经营权转让中心基础上挂牌成立,哈尔滨市副局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的运作模式,是哈尔滨市具有法定资格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场所。中心拥有40多名从业人员,90%以上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拍卖师、律师等专业职称或研究生学历。

   中心办公大楼建筑面积2583平方米,设有宽敞明亮的交易大厅、拍卖大厅和洽谈室,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软件网络系统,目前已经与主要省会城市的产权交易机构联网,实现了产权交易信息异地同步挂牌上市,信息共享。中心协调工商、房产、国土资源等部门对进入产权市场交易的企业采取“一站式”方式,限度地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中心职能:依法审核产权交易主体的资格和交易条件;组织产权交易,出具产权交易凭证;维护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制定和健全产权交易管理制度,实行规范的自律性管理;培训产权交易从业人员;完成市国资委交办的其他业务。

   业务范围:办理企业整体或部分产权交易;公司制企业股权交易;涉诉资产处置;金融资产交易;公共资源交易;国有企业产权登记年检;为企业购并、资产重组提供策划咨询;企业破产咨询与清算;实物物资典当与拍卖;资产评估;受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对企业不良资产进行托管或资本运营等业务。

   发展战略及目标:发展战略是建立以人才为根本,以交易方式创新为突破,以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涉诉资产处置、金融资产交易、公共资源交易为核心,以信息、咨询等产权交易相关业务为辅助的交易市场平台。发展目标是把中心建成“人才一流、业务一流、规模一流”的综合性资本要素市场。切实保证实现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公开、公平、公正”,促进企业资源有序流转,为加快我市调整产业结构服好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