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申请农业银行按揭贷款 申请有什么要求

房天下  2012-10-22 15:35

[摘要] 合作社目前已发展到了一次出栏2000头生猪的规模,但一旦遇到集中购买猪仔、饲料时总会资金不足,现在好了,农业银行发放的惠农卡,可以在授信额度内自助贷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仅省去了过去东奔西跑,七拼八凑的劳累,而且节约了大量利息支出。”农农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有什么具体要求呢?

那么如何申请农业银行按揭贷款呢?“合作社目前已发展到了一次出栏2000头生猪的规模,但一旦遇到集中购买猪仔、饲料时总会资金不足,现在好了农业银行发放的惠农卡,可以在授信额度内自助贷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不仅省去了过去东奔西跑,七拼八凑的劳累,而且节约了大量利息支出。”农业银行按揭贷款有什么具体要求呢?

首先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有生产经营项目和设备(工具)或场地,自有资金比例达30%以上; 2、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借款人及其直系亲属没有不良个人信用记录,且在签订联保协议前如有向农行借款的,原借款已先行还清; 4、遵守联保协议; 5、借款人在得到贷款前,应在农行存入不低于借款金额1%-10%的互助专户存款,执行同档次活期存款利率加0.6个百分点的存款利率,利息每年结算一次,互助金存款存入对公存款科目管理。

补充说明:担保人要与借贷人一起到银行办理,还得与银行签定担保合同,必须要担保人本人去才行。农户小额贷款,除了农行外,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也在办理。你们可以去比较一下条件,找优惠的办理就可以了。

记者从总行了解到,由农业银行湖南分行创新的“金穗支付通”,则把银行都搬进了店堂。金穗支付通的终端为电话机、密码键盘、刷卡器三合一,既具有普通电话机的功能,又可以办理账户信息查询、交易明细查询、汇款、收款等银行业务,无抵押小额贷款,以后还将增加移动、联通、电信等话费代缴的功能。农户拥有金穗支付通,就等于把银行搬进店堂,免除来回跑银行及排队等待的奔波之苦,足不出户就可以不受银行网点营业时间限制自助办理银行业务,还能避免因收取现金而带来的经济损失及保管风险。这样既加强了“三农”服务,又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