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顺义区板桥拆迁 3园区将纳入中关村示范区

京华时报  2012-10-22 20:13

[摘要] 今天(10日)上午,顺义区将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记者从顺义区两会上获悉,今年,顺义计划启动建设34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此外,去年全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35亿元,今年目标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0亿元,同比增长12%。

今天(10日)上午,顺义区将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记者从顺义区两会上获悉,今年,顺义计划启动建设34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此外,去年全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35亿元,今年目标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0亿元,同比增长12%。

>>住房今年建保障房35114套

计划安排:逐步完善定向安置房、限价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配套建设的住房保障体系,年内新启动34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建设。

区政府解读:34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折合成房子大约是35144套,其中定向安置房306万平米,占90%,经济适用房17万平米,占5%,限价商品房11万平米,占3.2%,公共租赁房5万平米,占1.5%,廉租房1万平米,占0.3%。这些保障性住房主要解决顺义本地居民和被拆迁村民的住房问题,同时解决落户顺义的国家和市属大型企业职工住房问题。

>>科技 3园区将入中关村示范区

计划安排:积极推进林河、临空国际、板桥创意天承等重点功能区纳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面承接产业辐射和技术外溢。

区政府解读:目前,林河开发区、临空国际、板桥创意天承等区级功能区已经初步被纳入中关村示范区体系,拟纳入面积10.74平方公里,为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引进吸纳高端产业和人才奠定基础。目前,相关调整方案已通过市级部门的审定。

>>就业 提供600个公益性岗位

报告原文:加大财政购买公益性就业岗位和就业援助力度。

计划安排:2010年,将提供600个公益性就业岗位,用于安置城镇就业特困人员。

其中,城镇就业特困人员是指“3540”(女35以上,男40周岁以上)失业一年以上,且符合城市低保条件的失业人员,以及“4050”(女40以上,男50周岁以上)且符合城市低保条件的失业人员。区政府将安排他们从事劳动保障协管、城管协管、社区保安、治安巡逻等公益性岗位。目前顺义区共有各类协管员1356人,2010年再安排600人,总数将达到约2000人。这些人员上岗后,由市、区两级财政各负担50%的人员经费,目前标准为每人每年2.9万元。

此外,2010年,顺义区就业再就业资金预计投入1.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