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投资门槛逐步走低 沈城现在买商铺划算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13:43

[摘要] 进入8月份,住宅销售市场依然稳步前行,商业地产在近年来成为了投资的一个热门选择,一时间众多商业项目活跃起来,受到市场的狂热追捧。以往投资热点都扎堆传统商圈及金廊沿线的商业地产,从近期的数据中可以看出,一些出现在新城区的商业地产的购买力也开始发力。

发现市场投资潜力 沈阳新城区商业地产是主力

(来源:辽宁晚报)进入8月份,住宅销售市场依然稳步前行,商业地产在近年来成为了投资的一个热门选择,一时间众多商业项目活跃起来,受到市场的狂热追捧。以往投资热点都扎堆传统商圈及金廊沿线的商业地产,从近期的数据中可以看出,一些出现在新城区的商业地产的购买力也开始发力。

投资门槛低小户型公寓仍然领跑

在商业地产火热的背后,是人们财富梦想和城市升级的交织与融合。面对纷繁的商业地产,如何选择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焦点,在这种探索中,也产生了更多的判别方式。

投资商业地产,地段的选择一直至关重要。但当前不可忽视的现象是:在城市骨架迅速拓展的大背景下,现有的商铺、公寓、写字间高价位,将许多中小投资者拒之门外。而一些现在地段优势不明显、价格相应较低的商铺及公寓等产品,因其未来空间大而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青睐。这也让投资者对于“地段”有了新的定义,从而使商业地产投资走向潜力时代。

新城区价值洼地投资漏斗效应明显

商业地产的潜力大小,是由多重因素共同组成的,投资者需要从产品的地段、规模、定位、模式等多角度进行考虑。“毫无疑问,城市中心是人流量最为集中、消费最为活跃的区域,特别是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而涌现出的城市新中心,其具备的潜力更大。 ”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员张思宁给出了建议。

从沈阳的发展来看,迎接“全运会”的到来,浑南新区将成为城市发展的一个新核心,比如万达入住奥体,形成了一个新的商圈,让本来以住宅为主的浑南,商业配套更完善,将形成新的商业、交通、物流、商务中心,其不可比拟的召唤力也催生了一批优质项目。

在地段因素之外,打造专业市场,从而引导行业的发展,同样也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地一大道·首尔新地所出售的商铺主要定位经营时尚服饰,位于于洪区政府旁的润恒城不仅在体量上占据着优势,专业的食品市场定位,更以其独到的定位成为市场的宠儿。

投资市场细化温泉地产势头强劲

温泉度假地产,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乐趣,还有那不断攀升的增值潜力。对于手里资金不太充裕的投资者来说,相对于投资商铺、公寓,很多人都将目光转向了总房款在20万元左右就能购买的,占据稀缺、不可再生资源的温泉度假地产。“旅游旺季到来,许多人为了泡温泉疗养,都会到这租一个月的房子。”一位正在加拿大郡售楼处的看房者说,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攀升,温泉地产似乎更受市场欢迎,而一些配套设施完善,周围有超市、医院这样简单配套的温泉地产项目,更容易出租和出售,也更具备潜力。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沈阳南二环五处地下过街通道全都能走了

买小户型需看清的陷阱 别被小户型忽悠了(图)

客厅不可小视 精心布局让你远离灾祸(图)

大投入快建设出精品 打造秀美"新皇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