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仙林中心区将推商业用地 品牌开发商携手提板块价值

南京日报   2012-10-26 09:17

[摘要] 仙林中心区将推商业用地 品牌开发商携手提板块价值

记者从仙林(社区网 论坛 商铺)科学城管委规划处会了解,位于仙林湖的NO.2012G37地块将于月底前上市。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已有品牌开发商看中该地块将要出手。同时,记者获悉仙林中心区将有两幅商业用地推出。

G37地块为当年荣盛置在仙林湖的退地,于今年9月21日第三次挂牌。据悉,本次出让起拍价为6.74亿元,比去年9月5日二次挂牌时降低了5600万元,因此起拍楼面地价也从4117.96元/平方米略降至3649.75元/平方米。

仙林科学城管委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幅地块本身占地面积有7万多平米,相对2.5的容积率来说,未来的总建筑面积大概在18万平米左右,属于中等规模。”

目前,整个仙林湖区域还是相对偏远的。几乎所有的生活配套都只能依靠大学城的相关配套,这会给购房者的心理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仙林科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仙林湖板块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重点打造的一块区域,目前也吸引了一批品牌开发商来投资。从全市范围来看,品牌开发的除了河西板块,基本就看仙林湖区域了。这里的配套一旦成熟,最适合首置首改的客户,刚好与河西板块的客群形成错位。所以,我们对这块地的前景还是很看好的。”

仙林科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未来仙林湖板块的开发商保利、万科、栖霞和高科,应该是‘竞合’的关系,携手提升区域的整体水平。”

仙林科学城管委会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仙林中心区B1、C8这两块商业用地也将陆续推出。(记者 刘有仪)

>>>寻找南京好楼盘,看你想看的房——10.27大型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月苑六村一万抵六万 报名请点击或拨打400-813-0000 转 59583

【推荐阅读】

江心洲首批纯住宅地块今出让 距离夹江大桥500米

招拍挂拿地成本高 曲线进宁的好处被多次证实

南京暂无“地王”之忧 暂无高溢价地块出现

渴地!南京地市波澜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