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郑同学:房天下在房地产行业的网络影响力是领先的

————房天下招聘会走进南京大学

房天下  2012-11-09 18:13

[摘要] 南京站于11月9日在南京大学迎接六朝古都的莘莘学子。一直以来,校园招聘都是房天下人才招揽的重要环节,也是为房天下输送中流砥柱人才的重要途径,在过去的成功举办的几届校园招聘里,各大高校为全国房天下提供了很多新鲜的血液,成为房天下行业领航不可或缺的重要动力。

走进房天下,共创未来。继2012房天下校园招聘成功举办之后,10月,2013房天下校园招聘再次启航,房天下本次招聘将走进13个城市的13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

房天下记者在南京大学招聘会现场对前来应聘的郑同学进行了采访。

校招

请问你了解房天下,是通过哪些途径了解房天下的这次活动?

郑同学:我是从学校和网络的就业信息网了解房天下的此次招聘活动的,了解房天下是因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想进入零售业或者房地产行业,而房天下在房地产行业的网络影响力上是相对领先的。

你的就业意向是什么?有什么职业规划?

郑同学:我本身的专业是社会学,因此比较中意销售行业,房地产行业是自己未来工作的方向之一,希望以后可以定居南京,在销售行业做出一些成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