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月租8万元 成都酒店公寓租金好高

房天下  2012-11-12 17:21

[摘要] 如果有人问你,一套房子最贵能租到多少元/月?2000元?5000元?还是1万?当然,这里面还有一个最起码的常识,租金的高低跟房子的大小直接相关,一般情况下,面积越大的房子,能获得越高的租金。

据记者调查发现,目前成都市场上的酒店公寓和服务公寓月租金价格大约在1.2万/套-12万/套之间。例如,在仁恒置地广场的辉盛阁国际公寓,即便是一年期的长租客,商务单间公寓的月租金也高达18000元起,260平米的复式套房,挂牌价已 过15万元,执行价也超过7万……

这不是传奇,也非谣言,这是正在发生的事实,这套房子是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酒店公寓;如果是该项目138平米的三居室,月租金要60000元。如此高昂的租金水平,你能想象吗?其实,据记者调查,成都酒店公寓的租金水平在并不算高,仅仅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水平。

市场概况

月租金2.8万-8万 市场总量不到1000套

另据了解,目前成都市场上的酒店公寓,主要分为品牌管理服务公寓和星级酒店服务公寓两大类,两者从管理体制有根本区别。成都现有的奥克伍德、辉盛阁、盛捷这三家就属于品牌管理服务公寓,而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的长包公寓则属于星级酒店服务公寓,由星级酒店直属管理,可享受酒店的全套服务。不仅如此,成都酒店公寓的总量也非常小。据记者调查统计,目前成都市场上的这种酒店公寓总体量不过1000套。

成都仅仅只有1000余套的体量,这不仅与北京、上海、香港等国内一线城市的保有量是无法相比的,也是不符合成都1.5线城市身份的。据记者调查,仅仅是北京国贸CBD,就有北京财富中心千禧公寓等30余家酒店服务公寓运营机构,而且每个机构的套房拥有量在300套以上。

另据了解,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酒店公寓运营方式不同的是,成都的酒店公寓,不论是品牌管理服务公寓,还是星级酒店服务公寓,几乎都从不对外销售。因此,当北京、上海等城市已经将酒店公寓作为一种全新的投资产品,并掀起一股股投资热潮的时候,成都的酒店公寓投资还处于一个空白阶段。

 11.24大型千人免费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提供麦当劳超值午餐

中商万豪(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11.18专场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