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末河西城南齐唱“豪宅协奏曲”河西楼市今后要看奥南了

南京晨报   2012-11-16 08:23

[摘要] 随着限购令的持续发威,纯豪宅板块河西在2012年相对比较冷清,截止到11月中旬,仅成交了4370套房源,远远落后于其他板块,同时南京豪宅正四面开花,河西独领风骚的地位不保。

随着限购令的持续发威,纯豪宅板块河西在2012年相对比较冷清,截止到11月中旬,仅成交了4370套房源,远远落后于其他板块,同时南京豪宅正四面开花,河西独领风骚的地位不保。临近年末,中海凤凰熙岸、苏宁滨江壹号、华润悦府等项目推出了别墅级豪宅,五矿御江金城、金马郦城御苑甚至推出了低密度别墅,再次将高端客户的目光吸引到了河西。同时,与河西接壤的城南板块柏悦澜庭、宏图上水庭院等高端项目集体发力,也为南京城西南角的豪宅保卫战助了一臂之力。【春节前南京76盘逾万套新房上市】

河西年末七家推新别墅大戏压轴上演

在住宅市场相对冷清的情况下,据统计,年末河西板块将出现别墅盘和商业齐头并进的现象。预计有金润国际广场、新地中心、首创天迈广场、汇锦国际凌江、华润悦府、海峡城、郦城御园等项目首次开盘或加推新房源。

其中,华润悦府近期推出了1号楼房源,明星户型240平方米空中宫殿,共100多套,还有诚意金50万元、开盘可抵80万元房款的优惠活动。五矿·御江金城在售最后19席空中美墅峯墅,五矿·峯墅以现房实景完美呈现,300平方米左右的空间,拥享阔绰观景大露台,270°无阻碍景观视野;更配置屋顶花园以及露天私家泳池,打造雍容奢华的豪宅生活。奥体老盘金马郦城推出了低密度别墅产品郦城御园。另外板块内还有几家别墅级豪宅在售,天正滨江收官房源面积225-262平方米。星雨华府东御首批房源还剩20套,作为南京首席双五星级正装豪宅,已实景绽放。中海凤凰熙岸加推3期近200套新房源。【合同与置业顾问承诺不一致 金轮新都汇涉嫌欺诈销售

别墅和别墅级豪宅的一同发售,将年末的河西楼市推向了一个新的热度。板块内还有商业项目的加入,新地中心预计11月推办公楼,约220套。首创天迈广场正在推出总价33万起的精装公寓,金润国际广场预计11月中下旬开盘,推出房源面积43-115平方米,共90多套。

高端项目集体发力 城南今年成绩不菲

2012年的城南必将流光溢彩,除了刚需产品金地自在城屡屡热销,新盘石林大公园、建发善水湾、花生唐、金域华府加盟,城南的队伍快速壮大。几家处在热销期的项目金浦名城世家、柏悦澜庭、宏图上水园紧紧跟上,销售亦是不错。据了解,城南已经有多家项目在11月前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据统计,年末城南板块将会有十家楼盘推出新房源,其中高端项目将在年底集中发力,朗诗绿色街区11月10日推出了悦享湖境房源,共69套精装房源,面积135-194平方米。宏图上水庭院加推叠加别墅12套、联排别墅6套、三进四院9套,柏悦澜庭加推11套联排别墅,面积320、360平方米。

另外,蓝岸live科技青年街区、花生唐年前会各自携商铺登场,总的建筑面积分别为9000、1300平方米。七彩幸福里本周末推B栋5米挑高房源,约120套。蓝岸live科技青年街区推彩虹糖街区商铺,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金浦名城世家推3号楼126套房源,主力户型90平方米。世纪城金域华府推湖景房,约250套,户型90、117、143平方米。金地自在城在年末将推7期褐石系列高层公寓,以刚需产品为主。

11月初,已经“出击”的世纪城金域华府和朗诗绿色街区双双有不错的表现,这也给即将出场的其他楼盘带来了一定的信心。年末的城南在售项目产品差异化明显,涵盖了多种业态,相信能让南京的购房者各取所需。

【推荐阅读】

“两江”和河西等都将有新房 年底的楼市恐怕或变热闹

品牌楼盘年末大战江浦 鹿死谁手还看刚需要求

刚领销许便抢开 两家刚需楼盘年底"小鸡快跑"

豪宅市场为何突然活跃 近期南京楼市频现千万级买家

11.24大型千人免费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提供麦当劳超值午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